※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163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Warframe的帳號被鎖了,猜測是有異常登錄才被鎖,
預計回報官方後要等一陣子,大家的經驗都是至少4~5天,
沒想到才48小時就解鎖,真快。

噗浪:https://www.plurk.com/HornyDragon
推特:https://twitter.com/HornyDragonTW

IT'S FUCKING RAWWWWWW

CPU:(尖叫)

媽媽:好,原諒你

Fuck.

眼睛:就是現在!躲開!
大腦:趕快按下B鍵啊!
脊髓:我正在傳導!
手:蛤

RRRRRRRRRRRRRR

搞笑武器

H E N T A I


不要取消我的收入啦,幹哩老瞎咧

好碰友

Minecraft!!!

玩具

(翹)

四的講法

夠靠北wwwww

(國歌響起)

我他媽要怎麼選

啊所以咧

嗆爆

噢不




底下雜圖










65 則留言:

  1. www等等最後一張

    回覆刪除
  2. 小孩子才做選擇,防彈七個人我全都要!

    回覆刪除
  3. 雖然知道這只是搞笑圖,但還是有點難過,有些人之所以不會進步,就是到現在都認為所有韓國藝人都長一樣,從不試著去了解他們的音樂以及背後傳遞的訊息,真的有點可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談韓國藝人之前,我想問問,為什麼不了解他們的音樂及背後傳遞的訊息就不會進步?
      你喜歡韓團,fine,你可以對其他人傳教說韓團很棒,但不需要說得好像 "懂韓團=智商180" 好嗎?

      刪除
    2. 我大概能理解你想表達什麼,但那頂多是他不喜歡韓國明星,跟進步扯不上邊吧

      刪除
    3. 了解了他們還是長一樣阿 有個毛邏輯XDD

      刪除
    4. 不太認為樓主這段有表達出“懂韓團=智商180”的意思
      沒錯,每個人都有喜歡和討厭的自由,但就像當你們喜歡的事物被拿來嘲諷時,也會替他們從另一個角度站出來發聲一樣,這些心情是相同的
      或許樓主用的詞有些強硬,讓討厭韓團的人覺得自己被攻擊,所以不開心,這點在討論時當然還能再改進
      但如果當事人換成你,喜歡的人或事物被貶低,你會不會也一樣、甚至更加氣憤?
      只是希望大家回覆不要像三樓一樣,為了討厭而討厭,無聊當有趣,充滿針對性而已,謝謝

      刪除
    5. 很多西方人看亞洲人也都長一樣 或不熟日本團的看日本團也分不出誰是誰啊 看平時有沒有關注而已吧 連這也拿出來當笑點的會不會太無聊 根本笑到自己......

      刪除
    6. 進步?可悲?
      好喔

      刪除
    7. 不好笑就跳過囉

      刪除
    8. 雖然知道這是普通討論,但還是有點難過,有些人之所以不會進步,就是到現在都認為做地獄梗的人就是沒有道德的人,也不去了解他們是真的沒道德還是更懂得分清界線,真的有點可悲...

      刪除
    9. 雖然知道只是普通討論,但還是有點難過,有些人之所以不會進步,就是到現在都還不相信一定會發大財,從不試著去了解他說的話跟背後的韓義,真的有點可悲,FADACAI

      刪除
    10. 可能當我們還在地上走著的時候 分得出史密斯軍團的人已經進步到可以在天空飛了吧?

      刪除
    11. 我只是提出我的想法而已~
      我想表達的"進步"意思是,能夠理解並尊重不同的音樂形式,而不是一味的認為所有韓國藝人都長的一樣,都整形,等等,並沒有說"懂韓團=智商180"哦:)。就像上面有人舉例,不同國家,不同喜好取向的人,沒有特別關注的話也會分不清楚每個人的差異,這不應該是拿來取笑的事。而可悲的意思是,對於那些人沒辦法認識到別種文化感到惋惜。不過畢竟文字沒有溫度,所以容易有不同解讀,下次發言我會更注意。
      至於地獄梗,雖然跟本樓沒什麼關係,那就是看個人接受程度囉,畢竟每個人的道德標準不同,只要不違法就行。
      我是這樣理解的。
      我發布的時候沒想到我的用詞會讓人覺得被攻擊,這點我道歉~以後會再多多思考用字遣詞。

      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13. 你能背出戰槌40K的20個戰團跟它們底下的子團,我就願意去試著了解這些韓國人間的些微差距,你也不想,覺得沒意義對吧

      刪除
    14. 既然是單選題,那不就是已經代表裡面每個都不一樣,只是都很像所以不知道該怎麼選嗎?

      刪除
    15. 原圖在講藝人長像,有些人覺得像,有些人覺得長的不一樣,這不就雅量? 然後樓主就一個無限上綱扯到文化 音樂行事;最後突然再回一句說:地獄梗跟本樓沒關係,那就看個人接受度囉~
      好喔 你最棒 最進步了

      刪除
    16. 那張圖哪裡說是韓團了?
      還是樓主你自己覺得只要是扯到長得一樣就一定是說韓團呢?
      是誰自己有問題很清楚了吧😂😂😂😂

      刪除
    17. 最討厭那種看到搞笑圖還要在那邊說這張搞笑圖沒有考慮到背後的歷史了,有種跟我說你覺得哪張圖好笑的,我都可以扯一個“背後的歷史”來質疑你,敢嗎😏😏😏

      刪除
    1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19. 照你的邏輯,這世界上全都是可悲而且不會進步的人,因為他們在各領域都有一定程度的無知,而且從來不想深入了解。

      「有些人之所以不會進步」「真的有點可悲」你不覺得這是在攻擊別人,拜託喔,你的程度都可以談到文化談到價值觀談到理解,這種敏感度還沒有?別裝了好吧。

      說穿了就是玻璃心粉絲看到偶像被當梗圖忍不住出來嘴一波,還要包裝成有深度的批判啊- -

      講真的,護航偶像也沒什麼,但這種虛偽的態度真的我看了就煩,把別人當白痴似的。

      刪除
    20. 如果我們把互相攻擊的時間拿來研究貓耳娘的話,大概一個禮拜貓耳娘就會開始量產了

      刪除
    21. 遺失的旋律:
      你說的有道理,我沒有想到這個方面。

      unknown(9:01 下午):
      我認同雅量的部分。但我不認為我有無限上綱,韓樂、kpop不就是一種音樂形式和文化嗎?然後地獄梗是前面有人留言我才回覆,後來發現有些人只是拿我的話照樣造句,就不做回覆了。

      SEAL:
      這張圖片裡是防彈少年團(BTS),是韓團哦。
      https://reurl.cc/8lOM4j
      我想表達的不是考慮背後的歷史,而是希望能尊重防彈少年團及他們的粉絲,就像前面也有人說到,自己的偶像被人當作笑話,粉絲當然會不開心。

      COKECOKE1196:
      因為有太多我們不了解的領域,所以才要學習阿。當然不可能到每個領域都通曉,但基本的尊重是應該的吧。
      前面有解釋過我想表達的意思。我並沒有裝,是真的沒有考慮到自己措辭不恰當,再次道歉。
      不否認我是他們的粉絲,我也沒有想包裝成有深度的批判,我在闡述我的想法,以及希望能尊重他們,就算是雙胞胎也是不一樣的兩個個體,何況他們7個人呢。
      我是認真在針對這張圖發表想法及回覆,也沒把人當白痴。只能說文字是死的,如果你覺得我態度虛偽,那也沒辦法了。

      刪除
    22. 補充:針對那張圖,我是想討論而不是吵架,也不會使用過激的詞彙,請不要過度解讀。
      最後感謝龍大的翻譯,辛苦了!

      刪除
    23. 看開點八樓主,你要一個對此領域毫無興趣的人稍微了解比你想像中難多了,除此之外這類玩笑沒有涉及人身攻擊你可以試著無視。我以前做設計的時候還不是一直被朋友開玩笑還傳強迫症圖片給我(´・ω・`)要是我每個都氣早就胖死了,還有家人笑我職業乃至學歷和興趣本身,是有那麼多時間跟他們解釋膩?我覺得好好調適自己的想法是蠻必要的

      刪除
    24. Tslans :謝謝你~我是因為自己的想法被誤解才解釋的~以前都潛水,現在真的體會到發言必須謹慎阿~

      刪除

    25. 嘻嘻 我喜歡的東西不知道被拿來玩幾次了
      心靈要堅強一點 開口就這麼砲說不願意了解的人可悲 活該被嗆翻啊CC

      刪除
    26. 雖然知道這只是搞笑串,但還是有點難過,有些人之所以不會進步,就是到現在都認為所有有人都應該去全盤接受你的想法,從不試著去了解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審美及背後的看法,真的有點可悲...

      刪除
    27. 其實也是挺神奇的啦,攻擊的意圖如此強烈,但還是在辯解說沒有攻擊的想法,就像是拿刀捅了別人在說不是故意的,挺虛偽的不是嗎?
      再者,你想為自己辯解也動一下腦吧,這是網路,回覆串是你打完字之後還要按下發布才會出現的東西,可不像平常說話一般沒有考慮用詞的時間,想把自己包裝的很開明一般,可實際上就是看到偶像被做成梗圖直接暴走開砲罷了

      刪除
    28. 「自己的偶像被人當作笑話,粉絲當然會不開心」如果這句話敘述的是必然的現象,梗圖應該滅亡了。

      刪除
    29. 題外話我也會傳強迫症圖給設計系朋友 不過我絕對沒有嘲笑他們的意思 只是覺得這不能只有我看到 想要找個會比我痛苦的人一起分享

      刪除
    30. 20個戰團我覺得比較厲害,可以改叫萬能的海參了

      刪除
    31. 哦~ 你冒犯到我了 這政治不正確 氣氣氣氣氣

      刪除
    32. 語氣比較婉轉並不會顯得你的意圖比較不傷人。
      用「雖然」、「有點」、「有些人」去包裝你認為「你們就都這樣可悲」的看法,可是十分具有攻擊性的行為。
      /
      再者,
      如果你認為人類的功能就是學習,
      那你已經在「從不嘗試理解」的範疇內了。
      你和你說的一樣可悲。

      刪除
    33. 韓團他們的音樂以及背後傳遞的訊息 到底想表達啥?!
      發大財! 還想表達啥? 發大財!
      藝人為了賺錢!可不是在搞哲學科學傳遞普世價值屁話!
      就跟日本廢萌賣乳美少女 ,就跟手遊電子妓女一樣!

      幹嘛偷渡好像有甚麼狗屁內涵跟偉大訊息?!
      搞清楚,這是演藝圈!亞洲台灣日本支那一個樣!發大財!

      刪除
    34. 我跟你有不一樣的笑點和觀點立場態度,連這個不一樣都不接受了,覺得和你不一樣的人被你隨意否定,這比我們覺得韓演很像隨意笑一笑本質上惡意多了吧? 要是大家用你對我的態度去對你的偶像會如何? 原本可能不會,在你現在逼逼一堆之後,可能會吧

      刪除
    35. 有個心理學理論是這樣的,人們在做一切決定的時候,你以為是理性的判斷,其實感性早就在潛意識中先入為主,你自以為的理性與邏輯論述實際上只是為了感性的本能反應服務罷了。

      不知道你發現了沒有,但這就是你現在正在做的事情。

      不然我這樣問吧,你看到鹽老鴨梗圖的時候會覺得他們不尊重迪士尼以及整個動畫產業的文化而感到可悲憤慨嗎?

      你看到me and the boys的梗圖,會覺得他們不尊重蜘蛛人的原作者嗎?

      那為什麼你看到一個防彈少年團的梗圖就忍不住?

      事實就是你認為自己的偶像被攻擊了,於是想要攻擊回去以達到情感上的自我滿足,但卻又不想為自己的言論承擔責任,所以用各種藉口跟或是建立似是而非的論述來避重就輕。

      你從來就沒有認清自己行為的本質並真心感到後悔,這才是可悲的地方。

      刪除
    36. 我在看開其他人玩笑梗圖的時候很開心,然後我看到有張圖在開我偶像的玩笑,我很生氣,這些人都不會進步很可悲。
      好喔

      刪除
    37. 看到下面同樣是BTS粉的單純為了自己偶像的出現而高興,這個對比到有點嘲諷,樓下的那一位才是真正的好粉絲

      刪除
    38. 看到這樓我覺得台灣還有希望

      刪除
    39. 回樓樓上!謝謝你的肯定~我豪感動(*´▽`*)能在龍大這邊看到防彈覺得超開心

      刪除
    40. 沒想到這麼熱烈,我也再回一下吧。

      我當然知道樓主沒說 "懂韓團=智商180" ,我說的是 "好像" ,為什麼?因為樓主說:有些人之所以 "不會進步" 是因為不了解韓團的音樂以及背後傳遞的訊息,真的 "有點可悲" 。

      這用詞太過偏激,好像懂韓團高人一等,我直接用智商180來表示而已,不用玩文字遊戲說沒講智商180。

      哏圖圈跟韓團圈又不是完全重疊,本來就不是所有看得懂哏的人都想去了解韓團。今天樓主這段話只是讓外人覺得這圈子自視甚高,對推廣完全沒有任何幫助,甚至還可能招黑。

      只要把韓團替換成各個名詞,就知道那種感覺。

      "有些人之所以不會進步,就是因為不懂得欣賞饒舌樂,到現在還以為RAP只是硬湊一些押韻的單字唸出來而已,從不試著了解歌詞中隱含的意思,真的有點可悲..."

      fine,你看完這段話會覺得想去了解嗎?

      刪除
    41. 補充一下,我只是單純想表達:
      你覺得別人都不懂,那你應該推廣他的好。
      你不喜歡別人只認為他們長得都一樣,那你應該推廣他們的不同之處。

      本來是個將韓團推廣到不同圈子的機會,因為樓主這段話可能反而招黑,對扭轉大眾印象沒有幫助。

      刪除
    42. 我明白你的意思,但為什麼韓國藝人都長一樣? 誰來解釋

      刪除
    43. 其實說真的 我也對韓圈有了解 但我看到這張圖我只會為BTS感到高興 因為這表示他們的影響力已經擴散到與kpop無關的圈子
      而且請問樓主 你能舉出你沒追的團體誰是誰嗎?沒有了解過要一一辨認真的不簡單 但不只是韓國 只是張梗圖而已 就能開始上綱上線 kpop粉絲的名聲就是被你這種清流搞爛的

      刪除
  4. 性器官嗎?那小蘿莉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准碰她!這是我的玩具,去玩你自己的

      刪除
    2. 這讓我想起那個射了樂高一整箱的那位老兄

      刪除
    3. 請別亂玩重要的彈藥包素材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是我不懂嗎?判斷男女玩具的那張圖,那選項只能判斷給成人或是給小孩用吧,怎麼判斷男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不需要判斷的意思,所有適合小孩的玩具都適合所有性別的小孩玩

      刪除
    2. 就是性別平等的意思
      除了性器官之外其實並沒有分別
      但假如一個玩具需要用到性器官
      根本就不應該給小朋友
      其實就是婊那些認為男孩子應該玩機械人 女孩子應該玩洋娃娃的人

      刪除
  6. 體會到武力核平和ERO世界大同

    感恩節不知感恩=w=

    回覆刪除
  7. 到10日都有好龍漫畫~~非常充實

    回覆刪除
  8. 可以用3+1,但不要用2+2,因为后者等于多少要听国家的……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有防彈!(⁎⁍̴̛ᴗ⁍̴̛⁎)♥

    回覆刪除
  11. 笑死www很多人GOOGLE沒有親吻的電影嘛www
    GOOGLE打沒有就出現關鍵字了是怎樣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