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161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如此這般,所以接下來一週都不會開實況啦。

詳情請見這裡
OOF

噗浪:https://www.plurk.com/HornyDragon
推特:https://twitter.com/HornyDragonTW

天殺的,凱蒂絲

IQ200 MEME

「老兄,快住手」

WTF

GO BIG OR GO HOME

uwu

發大財了嗎?

給我閉嘴!!!

奶油派

我們真的很不會瞄人

這影集也很久了...... (Dexter)

你給我等一下!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好大

QQ

YES

阿嬤

這名字在寫考卷時很靠北啊

該死

FUCK YOU

噢我的老天




底下雜圖










24 則留言:

  1. 杜芬舒斯博士的邪惡企業

    回覆刪除
  2. 可口可樂是什麼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口可樂最初的主要成分是古柯鹼(Cocaine)及咖啡因(Caffeine)

      刪除
    2. 可口可樂一開始的配方有古柯鹼

      刪除
    3. 當時的可口可樂有加古柯鹼

      刪除
    4. 古柯鹼。如果沒記錯的話

      刪除
    5. 那影片我看過了,他加的是味道類似古柯葉的苦味劑。

      刪除
    6. 原料有古柯鹼。

      刪除
    7. 在一起!在一起!

      刪除
  3. 體溫15度那個我居然被戳到笑點WWW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我會跳出蹦太君戰隊畫面

    回覆刪除
  5. 我想起了最近重溫的一個美式漫畫
    Pinkie:妳要吃點什麼嗎?
    Twilight:派
    Pinkie:哪種派?
    Twilight:Pinkie

    回覆刪除
  6. 猶太正妹是啥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猶太集中營會在囚犯身上刺號碼

      刪除
  7. 快揉毛掌的肉球!

    厚實乳輪顆粒仿乳實感奶嘴...廣告突然起飛了呢

    回覆刪除
  8. 真是一言不合就飆車 心情不好也飆車XDDD
    龍大該好好休息了 身心都是

    回覆刪除
  9. 第二張那個為什麼會有個聲音突然出現在我腦裡
    Why are we still here, just to suffer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