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128

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今天這篇感覺夠Dank,不錯。

似乎有個很厲害的颱風要來了耶,是不是該儲備糧食了。

噗浪:https://www.plurk.com/HornyDragon
推特:https://twitter.com/HornyDragonTW
實況: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感謝你喔喔喔喔喔喔(揉爆)

不要被大企業騙了

等等

RRRRRRRRR

Oh shit here we go again

耶!

我還沒做指南針啊QQ

大絕

二次元無限好


太好看了
我是說新宇宙

HOLD UP

幹!!!

幹你媒體的

玉米

近視


啊嘶

幹這根本虐待QQ

我突然腦洞一個大開就做了這張

笑死






底下雜圖











31 則留言:

  1. 就很棒,抱起來說話

    回覆刪除
  2. 如何和矮個子談話,我記得我看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求濕機帶我上車!

      刪除
    2. ph58d29ad3ca89d
      我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刪除
    3.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樓主好人一生平安

      刪除
    4. 謝謝大大無私分享、祝福樓主一生平安

      刪除
    5. EXXXTRASMALL - TINY TEEN DOMINATED BY TALL BUSTY REDHEAD WITH STRAPON

      刪除
    6.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願樓主好人一生平安

      刪除
  3. 截彎取直那張我以為會有國道六號

    回覆刪除
  4. 山路如果截彎取直,那就沒什麼車可以爬得上去了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抱在胸前,所以...(揉揉揉啪

    真的越來越口袋妖怪了...

    咱的狼蘋果報告就能光明正大的放出來

    回覆刪除
  7. Lauren Phillips, Alice Merchesi in Big Redhead Lesbian Dom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just wanted to say, thanks. I'm glad you came along, partner.

      刪除
  8. 我Diavolo已經預知到了蟑螂的行動了

    回覆刪除
  9. 居然是我大赫蘿的圖

    回覆刪除
  10. 賢狼赫蘿教 教徒+45

    回覆刪除
  11. 那隻白貓有沒有專門的梗圖名稱?

    回覆刪除
  12. 高個子:(把矮個子抱起來壓在牆壁上)嘿!
    矮個子:(心中OS)天啊天啊她要跟我告白ㄇ?我還沒有心理準備欸欸欸!我該怎麼跟我媽說...
    高個子:(認真)你上次跟我借的五百什麼時候還?

    回覆刪除
  13. 賢狼赫蘿很可以啊~~

    回覆刪除
  14. 原來是抱起來講話啊 我還以為是露璐抱著ㄔ...(X

    回覆刪除
  15. Aşağıdaki filmlerin tamamı sitemizden mevcuttur. Dilerseniz sizler de izleyebilirsiniz.

    film izle


    Çakallarla dans 5 izle


    Aykut enişte izle


    Hep yek 3 izle


    Mucize 2 izl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