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50

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

台南今天熱得跟什麼一樣

下午出去辦事時不該穿飛行夾克的,熱爆

不如一槍打死我

節拍器www

夠了喔

兩個胖

社交焦慮MAX

THIS IS SO SAD

OH SHIT

幹幹幹幹幹我的眼睛

It really do be like that sometimes

謙虛www

目測至少50吋


AwA

大富翁

獸醫:幹

我投降wwwwww


學到一招了!

SCP

奈米科技!

狗狗QQ






底下雜圖








這張圖讓我很不舒服




讀者投稿,我快笑死

36 則留言:

  1. 學測好運企鵝是什麼鬼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我把玩大富翁的一個人看成了馬克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克思表示:啊不是說好要玩共產大富翁?

      刪除
    2. 你是在說大同志嗎?

      刪除
    3. 使用均貧卡 效果十分顯著

      刪除
  3. 泰雅族舅公萬歲!!

    回覆刪除
  4. 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人能阻止骨控了 — Sans 2019

    回覆刪除
  5. 蜘蛛人重複了?就上一篇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一篇是吃不下東西
      這次是暴飲暴食

      刪除
  6. 有白鑽就不用買車頭燈了

    回覆刪除
  7. 泰雅族舅公是啥梗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學測原住民加分?

      刪除
    2. 學測有加分或者是有額外名額

      刪除
    3. 咳咳原住民什麼加咳咳分之類的哎呀我不是很清楚

      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sans旁邊是707....老公變老婆QQ

    回覆刪除
  10. 其實那是學技機36沼泥爆彈

    回覆刪除
  11. 盾之勇者那隻貍貓女的圖不懂

    回覆刪除
  12. 我的眼睛那張是毛毛戰隊?

    回覆刪除
  13. 上課吃口香糖的人是誰啊?感覺很眼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森之妖精 比利王

      刪除
    2. 是香蕉君啦!哲學初學者。這樣是無法進入森林的

      刪除
  14. 貓耳娘那張圖是甚麼來頭

    回覆刪除
  15. 此留言已讓FBI知道作者住址

    回覆刪除
  16. 那張狗狗大噴射好像是吃了朱古力在催吐..

    回覆刪除
  17. 幫狗狗撐傘 怎麼了嗎

    回覆刪除
  18. 千万别喂狗吃巧克力,不然他会进化成黑鲁加,然后往你身上使用破坏光线,相信我,你和狗都不会觉得这很有趣(。・`ω´・)

    回覆刪除
  19. 呃 龍大 原住民學測是沒有加分的 最後一張要不要撤掉比較好?

    回覆刪除
  20. 關鍵字:
    法國
    投降

    (一堆人開始打字)

    法國真的是被德國爆打一次結果整個世代就只記得這一次了
    前面百年來歐陸霸權不說
    當時第三共和就算不投降也已經沒兵了
    繼續打一來不會改變戰敗結果
    二來巴黎會變成廢墟
    而且佔領區的生活會更難受

    回覆刪除
  21. 2019.4.24 依旧没在shadbase的主页上看到猫耳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