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35

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正式邁入2019囉,不免俗地來一堆新年相關梗圖。

去年堪稱人生史上最低潮,各種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還被診斷出輕度憂鬱,下半年的工作效率一個最低,
希望新的一年能有新氣象。(然後第一張梗圖立刻打自己的臉)

昨晚的跨年實況過程有夠好笑,很久沒笑到肚子痛上氣不接下氣。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VOD。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放下你的手機,沒人想看你拍的煙火!

古人超殘暴

(鼓掌)

一個胖

寫字?那是啥?

狗狗!

(拜託對我溫柔一點)

天才

超懂這種感覺

督錯啦!

尷尬

強迫症患者大爆炸

原始人也很辛苦呢

BIG OOF

有夠像的

有夠痛

就這樣

媽的發科

那個時代的廣告也是各種狂呢.....

史上最悽慘初夢(?)
不管你嗑了什麼,我都不想要來一點。






底下雜圖











By 黑暗洛斯,昨晚的實況梗
(不,我不會跟你們解釋,自己去看VOD!)

23 則留言:

  1. 是什麼這麼香!!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神奇寶貝,辛普森,探險活寶,海綿寶寶
      你要求片也講清楚你要哪張的

      刪除
    2. 我猜是湯瑪士火車

      刪除
    3. 我猜是USB里的HDMI线

      刪除
  3. 感謝新的一年的歡樂!

    回覆刪除
  4. 不懂倒數第二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have been watching you
      ø ω ø
      Oh, I can't, I'm blind!
      HELP~~~~~~~Σ(っ øДø)っ

      刪除
  5. 敬禮!

    呵呵,看看會有多少人支票開錯日期...(不要好嗎

    柴尻保存会聽起來有點ERO...(X

    回覆刪除
  6. 求倒數第二張片名

    回覆刪除
  7. 今年保重身心啊龍大

    回覆刪除
  8. 只有我覺得 Jan 1 那張是星期四很怪嗎

    回覆刪除
  9. 柴尻保存會?為什麼要保存?為什麼保存要用工地安全帽?為什麼是狗狗帶著?
    話說在狗狗文明裡面,柴犬家族正面臨好聞的屁屁味道漸失的窘境
    因此特設此會,這是研究所的工地

    回覆刪除
  10. 我也想把2018丟進鍋裡煮

    回覆刪除
  11. 話說我初夢是夢到買了新的三用電錶,
    這算吉還是兇?

    回覆刪除
  12. 插錯洞的女生叫做yhivi,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

    回覆刪除
  13. https://global.rakuten.com/zh-tw/store/arune/item/cl-849889/

    富士山布偶裝

    回覆刪除
  14. 「正在承受压力的原始人」
    原始人:我这是画了失恋三阶段
    1崩溃 2认真思考 3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