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18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2018剩下一個月,然後海綿寶寶之父走了。
你他 - 

我有一種明年只會更糟的感覺。

實況網址(每晚開台):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R.I.P.
我們會永遠記得你為我們帶來的歡樂Q_Q

這硬碟要去哪裡買

揍他!

潮爽的~只剩兩百塊咧~耶?

不要這樣嘲諷啦wwww

啊嘶

媽的2018帶走一堆人,這個垃圾卻還沒死


找時間把史瑞克複習一下好了

開組!

「這是黑暗靈魂嗎?」


你是在驚訝什麼

AM I A JOKE TO YOU?

DESTRUCTION 100

我他媽吃爆

其實原本的原文和翻譯結果是上下顛倒的,但是怎麼看怎麼怪。
(電腦使用者的自以為是XDDD)

我思故我在

你很想讓台灣的養豬業衰退30年就是了

你是在大聲什麼啦






底下雜圖











讀者投稿,司機很會

25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司機那個根本火 在高中時公車上常常看到

    回覆刪除
  4. 最大聲的還有半夜開火煮泡麵跟在班上打開餅乾的聲音QQ

    回覆刪除
  5. 接下來就腦袋一片白,眼前一片黑...

    回覆刪除
  6. 亻乍 者 已 系巠 禾多 阝余 辶言 貝刂 留 言。

    回覆刪除
  7. 作者並未移除這則留言
    不過它餓了跑去買便當
    我也沒辦法嘍

    回覆刪除
  8. 小孩子才看海綿寶寶那張用錯了,應該要用兩隻魚警察那張,也就是這個template:
    https://www.reddit.com/r/dankmemes/comments/a13fxq/press_f_in_the_chat/

    海綿寶寶在找通緝犯同時電線桿上貼著通緝海綿寶寶的傳單
    這個format是描述找事情元凶時其實是自己,而事件通常受害者是自己。
    舉個例子比較好懂:"當上課無聊的老師 抱怨/試圖了解 為甚麼沒人聽他講話時"
    老師"扮柯南"想找學生不專心的原因,孰不知原因出在自己上

    好啦我知道。梗圖的用法很自由不一定要跟多數人一樣。
    我沒有惡意,請當作我在闡述meme的潮流及大眾用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尬意你的認真

      刪除
    2. 我的情境的確用錯了!!!呃啊啊啊啊啊啊!

      我喜歡你的認真

      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11世紀不是十字軍東征那時候嗎?
    這哏圖看了好煩

    回覆刪除
  11. 這個更新速度 啊嘶

    回覆刪除
  12. 我没记错的话,那只皮卡丘也是母的……

    回覆刪除
  13. 琪露諾:老娘要凍死你們這群王八羔子,老娘是最強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