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11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昨天去看完怪產了,聲光效果棒,
劇情方面......各位自行判斷吧。

原來Fallout 76已經出了,沒人提醒我(抱頭)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我看今天Fallout 76是下載不完了)

Oh my god



玩笑歸玩笑,影響真的很大

NO NO NO NO NO NO

做事啊幹

萬人迷的感覺

幫QQ

量子

到底是為什麼!


你誰?

阿罵啊XDDD

揍死他!

整個充血

這個MEME有夠META的......


幹什麼啦WWWWW

海剪剪怪人

WIN-WIN

饒了我好不好







底下雜圖













20 則留言:

  1. 耶穌打電話那幅,是麻原彰幌的自資動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啦~
      YT現在還有主題曲,整條歌幾乎都是"宗師宗師"的唱

      刪除
  2. 啊!啊!不要巨大蟑螂!

    回覆刪除
  3. 如果政府願意修法讓民間可在自家存放核廢料
    我不要求補助金 只要給我免電費就好~
    核廢料裝進水泥+金屬桶中後 在旁邊的輻射比跟女友一起睡還低...啊...對不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醒醒,兩個都不可能(X

      刪除
  4. 媽媽八成也對毒刺水母抱有期待

    長期坐在棒棒上比較健康(X

    等等,美人尖王子會不會差太多XD|||

    回覆刪除
  5. 上次看到某幼兒台有廣告到天線寶寶全新一季
    寶寶生寶寶,真的是嚇死寶寶了
    https://news.ebc.net.tw/News/Article/47819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fear no man. But one thing, that scares me. 寶寶生寶寶

      刪除
  6. 我好想知道窗簾那張圖的出處

    回覆刪除
  7. 谁能告诉我台湾人对大陆到底是什么看法?难道都无所谓吗?ㅍ_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問,問就是zzzq

      刪除
    2. 一個叫囂著要併吞你,不服從就用武力征服你的國家

      刪除
  8. 抖音到底造成了什麼傷害啊wwwwwwww
    不 這不是反串,我真的不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常常看YouTube的話會恨死抖音

      刪除
  9. 十成火力發電 電力不足 還壽命減短

    回覆刪除
  10. 不管哪裏對抖音的態度都一樣的啊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