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89

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在使用了WTFast遊戲專用網路加速器之後,
POE國際服的日本分流順暢到一個很舒爽。


我這次聯盟打算直接放棄台服移民回國際了......

實況頻道: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開台)

對,就是在說你們,遊俠。
除了台版POE之外我這輩子從沒被爛翻譯氣成這樣

台灣的到校時間與上學時數堪稱全球最變態,
問題是競爭力明明也沒有比別人強,
所以那些堅持上學時間不能改的人腦袋裡都裝什麼?




給我專心看電影啊幹

啊嘶(?)

YAMERO


笑死


真的別幹這種鳥事,你會害小孩染上社交恐懼症的。

不要告我QQ













底下雜圖














20 則留言:

  1. 試圖當一樓,連更萬歲!!

    回覆刪除
  2. 居然…………連續3天都有迷因可以吸

    回覆刪除
  3. 當我媽跟我說了跟電動沒興趣一樣的話,我在笑時的確就是那種臉

    祝你身心愉快

    回覆刪除
  4. 後面是Overlord的梗圖有點多...但是我喜歡
    話說Overlord他第三季刪很多劇情 導致說很多小說迷想看到的情節都沒看到
    然後就被評說不好看了...

    回覆刪除
  5. 都裝著不能培養出後浪,要把資源用盡的想法

    林克振作真快XD

    電玩?長大是沒時間想玩想到瘋玩都玩不完啊

    回覆刪除
  6. 本來我是個米法控,直到我看了網路上的米法咬片…

    恐懼鯊魚的生物本能喚醒了我…

    https://i.imgur.com/gP1Wguj.jpg










    接受挑戰 (拉

    回覆刪除
  7. WTFast 我是BB用戶
    能直接刷美金下去買嗎?
    他連結的網頁要我申辦HINET
    會不會有差異性<?

    回覆刪除
  8. 或許我們從來就沒有真正長大...

    回覆刪除
  9. 感謝龍大日更~~~~~

    回覆刪除
  10. 我對動物星球嚕過,這樣會很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不會的
      雖然不曾這樣過就是了w

      刪除
    2. 看你對著什麼畫面

      刪除
  11. 這次是骨傲天的回合

    回覆刪除
  12. 好多overlord梗 真棒XD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F什麼開頭CEO,混著就可以玩,還行....相較於超小內存手機導致根本難以看CG的P什麼Saga來說養生多了........

    回覆刪除
  15. 上学时长…大陆的学生表示…

    回覆刪除
  16. 因為我要送小孩上學,而老板不肯改我上班時間。
    這有很難理解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