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87

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這兩個月發生了很多事。

憂鬱症是個天殺的王八蛋。
我還滿高興在這一切開始之前我已經對憂鬱有一定程度的的認識,
也謝謝親朋好友的支持,尤其是阿飛和實況台聊天室的各位。

--

我知道最近的華康字型風波,我基本上不太想去管。船到橋頭自然直吧我想。

實況連結: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 今晚會繼續玩陰屍路


































底下雜圖















45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祝福好色龍大大身心健康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想說龍大為什麼好久沒更新,是不是弁天了

    回覆刪除
  6. 戰士:讓我們去找你爸媽
    結果被引誘進偽娘獸人部落被OOXX

    回覆刪除
  7. 好色龍大大的雜七雜八更新了ヽ(°∀。)ノ

    回覆刪除
  8. 一直以來
    從大概200多篇的時候
    開始追龍大的趣圖
    雖然不認識真實世界的龍大
    但是你的趣圖帶給我很多歡樂
    我想 應該有很多類似像我一樣的人
    相信龍大你自己做的事情
    不知道該怎麼幫到你
    但是在此跟你感謝

    回覆刪除
  9. 还想着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更新,原来是抑鬱症哈,不過既然更新了就代表事情向好的那邊發展著吧?

    回覆刪除
  10. 等等!神父啊啊啊啊啊

    2018怎麼了XDXD

    回覆刪除
  11. 康那那張的邏輯其實是這樣的
    快樂的人生 = 一天8hr梗圖
    組織家庭 = 玩你並不感興趣的遊戲
    有前途的工作 = 你也沒其他事情好做

    回覆刪除
  12. 請不要對有憂鬱症的人說加油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跟他說如果你撐過這個月我就幫你ㄔㄨ...(敲門聲

      刪除
  13. 只有我一個人在意為啥地王龍固拉多那麼小隻嗎?

    回覆刪除
  14. 我都在 r/dankmemes 看原文的
    最近的梗: #1, Australia

    回覆刪除
  15. 龍大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了
    我們會等你的

    回覆刪除
  16. 我就在這兩個月裡面開始從第一集全部看完看了4遍

    回覆刪除
  17. 終於又等到更新了Q_Q龍大的圖看起來就是不一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才發現原來龍大不更新之後就沒怎麼看梗圖了⋯龍大加油!

    回覆刪除
  18. 想念你 龍大
    穩定服藥,慢慢克服
    然後做自己就好
    我支持你

    回覆刪除
  19. 不管怎麼樣,歡迎你回來。

    回覆刪除
  20. 你的梗圖翻譯每次都讓我很開心 也讓我跟朋友之間有更多話題 時不時上來看看你有沒有更新已經是習慣了 這個世界 還有人需要你

    回覆刪除
  21. 很久未看到龍大的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的更新了,我亂七八糟的生活好需要龍大的梗圖去支撐!
    所以...絕對支持龍大,永遠等待&期待龍大的更新!

    回覆刪除
  22. 龍大的存在價值比現在台灣的政府機關還有學校老師全加起來還要高不知道幾倍了
    如果龍大ㄅㄅ了世界大概會失衡吧
    龍大拍的實況可以讓非洲的小孩變白
    龍大翻譯的梗圖可以讓神父的基基成為一個小孩的回憶
    龍大的留言區走廊裡有放一籃大麻
    嘿 那是一隻羊頭馬女嗎

    回覆刪除
  23. 永遠支持龍大^^

    回覆刪除
  24. 我看不懂解支線任務的那張圖,能有人解釋一下嗎?

    回覆刪除
  25. 面試沙發那個是髒髒梗嗎? 求解釋

    回覆刪除
  26. 身為工程師 超懂....真的新工作第一天就是搞清楚上一位到底搞了什麼鬼東西XD....

    回覆刪除
  27. 龍大加油!加油!在加油!!!

    我賴打準備好了。。

    回覆刪除
  28. 加油,祝你身心健康

    回覆刪除
  29. 很高興再次見到你 我們的歡樂使者
    你始終為我們帶來許多的樂趣
    歡迎回來 支持你!

    回覆刪除
  30. 龍大回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熱淚盈眶

    回覆刪除
  31. 沒關係的
    我們都在這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