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61

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昨天玩血源時又被布袋哥打成子路無數次。

至少我現在掘地求升能穩定在15分鐘左右了......

26號趕快來啊,我想玩魔物獵人世界啊。

999999999999

真的,可以理解

超爽

你他媽的這兩種我小時候都超愛吃耶......

SNEAK:100

你把貧乳派放在哪裡

抓包了

(爆幹嗨)

有道理

透漏年齡囉~

中肯到爆


拍不完XDDD

綠綠的

這跟我想的不一樣

太像了XDDD

花椰菜

我常發生這種事啊!

怕爆

狗狗啊QAQ

鬧爆了

魔物獵人!

亂比一通,但是我笑了






底下雜圖












2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說到MH的戰利品箱...莫忘DS的戰利品箱...有些還會咬人的(炸

    回覆刪除
  3. 真正恐懼那長在說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ㄧㄍ塑膠玩具
      反轉過來放在地上會不定時跳起來

      刪除
  4. 歐仁愛吃西瓜!

    回覆刪除
  5. 小時候玩過 可是恐懼是指什麼??

    回覆刪除
  6. 標點符號是什麼意思啊...不懂

    回覆刪除
  7. 漢堡裡面有漢堡
    這是漢堡啟動
    ㄉㄨㄥ~~~~~!!!

    回覆刪除
  8. I bring you a hamburger.
    What flavor?
    The hamburger flavor!😎

    回覆刪除
  9. 半圓形的那個,它曾經彈起來打中我的眼睛,我壓著眼睛在地上打滾大概有5分鐘吧.....

    回覆刪除
  10. 等等 為什麼我家的狗聽到散步只會看一下你 然後不屑的換個姿勢繼續睡覺 拖牠出門還會對我叫QQ

    回覆刪除
  11. 西瓜田中的三k黨…

    回覆刪除
  12. 所以色色龍擅長...........

    回覆刪除
  13. 末日Z戰廣告超符合雜圖區

    回覆刪除
  14. 以前口紅糖吃到一半收進去,再次打開就會被口水和黏黏的東西弄得滿手(˙-˙)

    回覆刪除
  15. 汽水那个如果是妈妈说儿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