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59

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大家新年快樂!祝各位新的一年......呃......嗯......
祝各位新的一年別那麼2017。(這樣講有道理嗎?)

我的掘地求升登頂15次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有辦法破10分鐘大關?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開台)

高招

一個被釣

不要這樣惡搞www


這張好像不久之前才翻過,算了。


"An idiot sandwich."




有夠中肯的

好、好棒的房間


遮屁遮喔幹

QQ

灑滿表符!

這張圖改得太好笑

生理和心理性別的不同之處WWW

又在酸XDDD

把我的感動還給我

「唉呀,怎麼又來了。」

這種看圖說故事實在是XDDDDD





底下雜圖








啊嘶


18 則留言:

  1. 難道我是第一?

    回覆刪除
  2. 感謝龍大更新陪伴我度過留校察看

    回覆刪除
  3. 我還以為會有婊Logan Paul的圖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找不到幾張耶
      可能是太蠢了大家已經懶得婊了

      刪除
  4. 玩具車那張後勁很強ww

    回覆刪除
  5. 看圖說故事...一整個滿分啊...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圖靈機到現在還有人在謠傳是可以破解任何東西的超級電腦

    回覆刪除
  8. 射太多想留著慢慢吃的那張圖 求原作名稱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嘿! 我看過那部電影,最後享用那玩意兒的好像不是女方? ( ͡° ͜ʖ ͡°)

    回覆刪除
  11. 我還以為湯姆那張有在諷刺suicide forest

    回覆刪除
  12. 那個破解摩斯密碼的英國假甲~下場很淒慘~
    然後超脫合唱團主唱柯本真的超帥!
    連自殺都是暴頭!(我沒酸聯合公園)

    回覆刪除
  13. 我對好色龍的希望只有趕快翻譯AVGN和RWBY等好片,其他的都不重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