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00

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堂堂邁入第九百篇啦,感謝各位的支持。

粉絲團也在同一天突破五十萬讚,實在感恩。

不過我是不會露出胸部道謝的!

為了答謝,今天只好來認真玩Nekopara Vol. 3了(咦)。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沒錯,就是這樣...

魚魚魚

「掰」XDDD

敲敲門!

用刻的

NOOOOOOOO

酪梨

Ikea

貓咪洗澡<3

這名稱是啥鬼

"Well shit."


充滿決心

我非常肯定這張圖我在好幾年前翻譯過,但是我找不到。

叫你假裝

耶穌:我不敢相信我曾經為這些人犧牲了自己的週末

一個嗆

超懂

我的天啊

超嚴重XDDDDDD

感謝浴球不滿的賀圖......為什麼是Neko%%!

感謝蒼鼠吉的賀圖喔喔喔!







底下雜圖












21 則留言:

  1. 那件漫畫衣服我朋友還真的有一件 前幾天他還穿著出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居然有點想要....

      刪除
    2. 那 請問哪裡能買到?

      刪除
    3. 我也想要(`・ω・´ )

      刪除
    4. 你朋友是在海外還是台灣買的
      想買 認真

      刪除
  2. 龍大,讀心術那張
    第二篇雜七雜八短漫

    回覆刪除
  3. 可惡四香了!!(

    回覆刪除
  4. 為啥前言讓我想到那位靠著激凸跟吊嘎認出好色龍大大的強者....

    回覆刪除
  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十分鐘!!!!!!

    回覆刪除
  6. 平常都躲著或看事後,最近都得當下跟著啪貓貓

    回覆刪除
  7. 我非常肯定這張圖我在好幾年看到好色龍前翻譯過,但是我找不到在哪裡。 XDDD

    回覆刪除
  8. 你下一句要說的是你的超能力是什麼...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超能力是什麼...哪尼!?
      在我卡茲面前別玩這種小花招

      刪除
  9. 轉運站又有新的來車
    但目前缺司機啊……
    有哪位老江湖肯代駕?

    回覆刪除
  10. 等等,是道歉的時候才要露出胸部吧!

    回覆刪除
  11. 難怪十戒可以演六個小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