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99

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我昨天實況了NEKOPARA Vol. 0。

今天打算實況NEKOPARA Vol. 1。
我突然覺得我的人生整個都不對了。

下一篇就是第900篇了,哇賽。

Nekopara被我玩得像新八養成機是怎麼一回事,
我記得這並不是一款主打吐槽的遊戲。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幫QQ

好慘...

忍者龜頭痛

What

林肯是你

幸運

美國大使館

老爸啊XD

哲學

嗆我嗆夠沒......

不是這樣的吧wwwww


藍光會影響褪黑激素分泌

這玩意有夠難塗

天才啊

超讚XDDD

FAK U

超懂







底下雜圖








為什麼要給我看這種東西



???

19 則留言:

  1. 至少我進來前沒人留言

    回覆刪除
  2. 我賭某種奇怪的盒子會贏

    回覆刪除
  3. 星期五死
    三天後復活,直接撞上藍色星期一
    幹!突然覺得耶穌是個聖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耶穌只是在星期五晚上的派對玩的太嗨了一點
      大概是在他對猶大說完話之後,直接幹光了旁邊一整箱的海尼根的關係

      刪除
  4. 後面那幾章圖到底是...

    回覆刪除
  5. 雜圖第一張有特別的含意嗎?看不太懂

    回覆刪除
  6. 樂高相機ㄚㄚㄚㄚㄚㄚㄚ

    回覆刪除
  7. 要實況的話記得不要打補丁喔
    那種東西一個人享受就好ლ(́◕◞౪◟◕‵ლ)

    回覆刪除
  8. 忍者龜頭痛...斷句或換個字都好糟=w=

    發覺人生就該如此!?

    回覆刪除
  9. 玩40k的都會翻成歐克,獸人已經有太多英文Furry跟Orc都翻成獸人,好像是朱學x翻譯的魔戒所導致的結果

    回覆刪除
  10. 鯊魚餌 呼嘎嘎

    回覆刪除
  11. 死後三天,在七日的第一日早晨復活,不只犧牲了週末,連Friday Night都沒了啊

    回覆刪除
  12. 我看成neko pap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