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51

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喔喔喔喔《尼爾:自動人形》可以玩了!

今晚就來單手實況......我是說來認真實況!

「你是個擅長單手遊戲的朋友呢~!」

由於鎖區,目前似乎哀號遍野。
感謝馬鈴薯從日本贈送國際版,因此沒出問題。
雖然還沒有中文版有些麻煩,不過這種程度的英文應該沒問題......吧?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晚間九點開台)

這張截圖超經典

圓餅圖

銀行卡

只好Let it go了

這實在是XDDD

全面微波

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

一閃一閃亮晶晶

我的天啊新八......我是說辛巴

(倒) 「搞定。」

等等後母,你聽我說


哭哭喔

「我後悔了」

真叫人安慰啊

「我是魔鬼,我愛金屬!」

狗狗啊QAQ

生物學家

你為什麼要這樣

這女的太屌了







底下WTF雜圖










這張圖用唱的快把我笑死了XDDDDD

25 則留言:

  1. 獅子王那張讓我想起它的誠實預告

    回覆刪除
  2. 要怎麼唱最後一張圖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RR3z24ywS8

      1分03秒開始

      刪除
    2. 賈進
      賈遠
      賈到處都是

      刪除
    3. 應該是鐵達尼號的
      My Heart Will Go On

      刪除
    4. Wherever you are應該翻作「到處都是」嗎?

      刪除
    5. Wherever you are 應該翻譯為無論你在何方

      刪除
  3. 我:(開尼爾)我不能帶有色眼光看這個遊戲,我要認真玩。
    (五分鐘後)
    我:(fap fap fap .....

    回覆刪除
  4. 尼爾:自動人形在PC上????!!!
    喔不 ( ͡° ͜ʖ ͡°)

    回覆刪除
    回覆
    1. MOD.....MOD never change( ͡° ͜ʖ ͡°)

      刪除
    2. 在PC破解以前
      我賭官方肯定會準備好滿滿的服裝DLC
      有$$當然自己賺

      刪除
    3. ( ͡° ͜ʖ ͡°)

      刪除
  5. 我記得有個作者寫了個同人短篇「黑暗獅子王」有空可以去看看

    回覆刪除
  6. 龍大第一個學會的技能絕對是自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鎖區我猜是在等和PS4中文版同步

      刪除
  7. 當狗狗問起你為什麼會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喝太多了會是一個部分真實的答案

    回覆刪除
  8. WTF雜圖第一張太hardcore惹

    回覆刪除
  9. 總覺得期末報告那張還有:原來大家的報告都是垃…(咳),然後改報告的是訓練有素的ㄍ…喔不,我是說…科學家
    整個突然變諷刺啦~~(抱歉我內心太黑暗了)

    回覆刪除
  10. 像是日本,表妹沒關係啦=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