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50

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史萊姆農場超好玩的啦啊啊啊!
繼星露谷之後又一個時間小偷!
再一天就好!再抓一趟就好!

光是測試版就好玩成這樣,我看出正式版之後會更歡樂。
對了,感謝馬鈴薯昨天送我Steam上的尼爾:自動人形!!!
3/18就可以玩了,我好期待啊!建議用單手玩!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開台,下午不定時開)

聽這首歌聽了十幾年,今天才知道這件事,感覺更好笑了。

把他們扔了

喝少一點

六種人

矯枉過正啊

三洨

我的情緒

「可是不持久喔」
「幹」

開心果的殼XD

千萬不要

「怎、怎麼會......呃啊啊啊啊啊!」
「你已經飽了。」

已婚XDDD


OH MY FUCKING GOD

這有夠黑暗的......

對齁,為什麼?!

(吸奶)「IT'S RAWWWWWW!!!」 

DOGE

青草:幹






底下WTF雜圖








這是雪


這圖讓我火大

網友投稿......這留言時忘記用大腦了吧XDDDDD

35 則留言:

  1. 嘟魯嘟魯真的是爆幹好笑

    回覆刪除
  2. 青草爆炸那張是忍風戰隊吧!?

    回覆刪除
  3. 茄子一臉"怪我囉?"的樣子

    回覆刪除
  4. 六百萬那個是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給一些提示
      真猶你的
      德意的一天
      你需要(集中)一點
      我三年燃燒了3億卡路里

      刪除
    2. (柏林!!!!!!!!
      (其實看圖就明白了吧?

      刪除
    3. 最後一個3億卡路里有出處嗎ww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6. 龍大,為什麼要單手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另一隻手須用來操作"輔助機"射擊...

      刪除
  7. 風車那個是不准唐吉訶德嗎XD

    回覆刪除
  8. 等等……尼爾不是鎖亞洲區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這邊已經開放預購了
      亞洲區最近應該也會陸續開放

      刪除
  9. 不管是童年還是成年都要吹泡泡!

    回覆刪除
  10. 對了龍大,給個小建議
    像是這種五顏六色的人集中在一起又以紅色為主的混蛋們,通常我們會稱呼為超級戰隊,日本也是這樣的(スーパー戦隊シリーズ)

    回覆刪除
  11. 沒有網路時可以下載那一張
    其實他想表達的是系統可以先點選暫存,等有網路時再下載
    他的表達能力不佳,想法是挺不錯的

    回覆刪除
  12. 今晚要睡時我會想:至少我知到有網路和沒網路的區別 然後安心入睡

    回覆刪除
  13. 所以其實戰隊什麼的只要背對敵人擺姿勢就直接贏了吧

    回覆刪除
  14. 我有姿勢我自豪! (在惡霸前面擺出POSE)

    這就是你進來醫院的原因?

    不,他的姿勢比我好(淚

    回覆刪除
  15. 這是雪
    然後這是...雪
    令人驚訝,這是一個雪
    這,然後,然而....喔喔喔汪汪喔唷喔喔!

    回覆刪除
  16. 咳,有泡泡那張的詳細嗎

    回覆刪除
  17. 喔喔~戰隊好認真=w=

    回覆刪除
  18. 那個衛生紙
    比起火大
    我更在意他是花了多少功夫才成功的把軸心插進去

    回覆刪除
  19. 雪那張的影片支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6kAVLL0TtY

    回覆刪除
  20. 尼爾:自動人形,,,,,好像在某個地方有看過有關的影片,,,,,而且絕對不是正常的那種,,,,

    回覆刪除
  21. 金剛戰士明明就有改編到忍風戰隊那部...
    重點是那不用錢的火藥量,是美版金剛戰士的特徵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那種火球好像是用油不是火藥(離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