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vine

[翻譯] 遊戲驢子玩《別殺了寶寶》!

扮演老爸的玩家目標是保護寶寶,
扮演寶寶的玩家目標是弄死自己!
這真是史上最靠北的遊戲內容啊!




















昨天才在翻譯中分享的智障遊戲,
沒想到今天就發現驢子玩下去了!
媽的這遊戲根本設計來破壞腹肌的XDDDDD

密碼:0800



手機連結:http://vlog.xuite.net/play/QnJzbjgzLTI1MjY5ODQxLmZsdg==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7OTIMoY5qY





=========================閒聊分隔線=========================














媽的一電下去直接變黑人XDDDDD

這遊戲在Steam上還處於綠光階段,要是真的上市應該會笑死......

沒想到那麼久以前的網友惡搞,居然能成為現實......














8 則留言: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RcI4KTbBdg

    回覆刪除
  2. 女生的聲音好可愛 好像Leggy喔

    回覆刪除
  3. 如果用Garry mod做應該會比較順比較優

    回覆刪除
  4. 這是個玩家試圖努力移除基因庫內導致智商低落的基因的遊戲。

    回覆刪除
  5. 用繩子綁起來吧=w=a

    回覆刪除
  6. 現在知道避孕的重要了吧!(誤xD
    當家長超級累!

    回覆刪除
  7. 一款讓你深思生不生小孩的遊戲xDDDD

    ((我已經把登出看成發佈三次了w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