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vine

Angry Video Game Nerd 憤怒電玩宅 (77) - 哥吉拉

同樣是大家超期待的一話,
豐富的評論、爆笑的反應,
加上AVGN史上最棒的結尾之一,
造就了五顆星的一集!














這一集我翻得超開心啦XD
一直期待翻到這集,終於完成了!

望向後面的惡魔城四部曲......
我是要一口氣全部翻完再放呢,
還是一集一集翻啊www

密碼:4087


手機專用連結:http://vlog.xuite.net/play/dXpwYTQ2LTE2OTUzNTMxLmZsdg==





===========================閒聊分隔線===========================














《忍者外傳》(Ninja Gaiden)譯為台灣區習慣的舊名《忍者龍劍傳》,
希望能帶給各位懷舊感,之後也會持續沿用這個舊名。



DESTROYAH!!!


47 則留言:

  1. 未看先推啊!!!

    回覆刪除
  2. 最後的FUCK死光跟怪獸髒話連環COMBO實在兇惡到了極點,務必永久封印,避免再次重蹈先人覆轍(誤)

    回覆刪除
  3. 這集真的超的好笑,笑但是電玩宅實在有一股他媽淡淡的哀傷啊,由其他說:我他媽從小就只能玩這些狗屎爛蛋長大!!!!(哭哭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看國慘代理免洗遊戲....嘛,現在的小孩也還是很可憐的

      刪除
    2. 只能說那個時代真的很玄~
      TV GAME一堆狗屎爛蛋 但是台灣的PC GAME卻是一堆經典作

      結果現在就風水輪流轉了..........

      (看著國慘代理免洗game.....只能說...
      "要我玩那堆從死爛臭鼬的屁眼裡挖出來的澇賽中的蛔蟲 還不如乾脆直接把我丟到狗屎配腐爛肉醬加嘔吐物的游泳池裡讓我被十幾個大漢請吃大便還吃得很開心算了")

      刪除
    3. 樓上好強,這樣也能記得 XD

      刪除
  4. 請問他開始玩PS2跟XBOX那段的配樂是甚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Godzilla Unleash 的主配樂

      刪除
  5. DESTROYAH!!!!!

    我現在才知道那個馬拉松是AVGN做的XD
    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3&snA=11123&tnum=9

      刪除
  6. 所以.....
    請問電玩宅
    你新發明的髒字到底是什麼??

    回覆刪除
  7. GAMEBOY 的版本根本是詐騙啦~~~

    回覆刪除
  8. XDDDDD
    現在遊戲機進步真的太快了
    總覺得人類實體進入遊戲的時代不遠了..

    回覆刪除
  9. 開場就婊自家拍的酷斯拉不算 www

    回覆刪除
  10. 這集好爽!!!!!!!! 哈哈哈
    現在的遊戲真的不能跟以前比
    更何況影片裡的PS2跟XBOX也已經快將近十年了...

    回覆刪除
  11. 命,是命呀。
    現在遊戲越出越好呀。0.0

    回覆刪除
  12. 一口氣翻完四集吧,我對龍大有信心!

    回覆刪除
  13. 哈哈哈哈最後一臉滿足樣
    玩完那三款之後他會不會想轉型做個Happy Video Game Nerd 算了?!

    回覆刪除
  14. 他媽的我真的生太早了xDD

    回覆刪除
  15. 哥吉拉這主題超棒的>H<
    AVGN裡我最喜歡的一集之一

    回覆刪除
  16. 這男的好友前阿各種遊戲...我一台也沒在哪罵啥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哩勒工沙小?

      刪除
    2. 這男的好有錢阿 各種遊戲.... 我一台也沒買那啥東西-.-
      這男的好友前阿各種遊戲...我一台也沒在哪罵啥東西-.-

      已翻譯

      刪除
    3. 宅哥有些遊戲也都是粉絲寄給他幫忙評論的
      不過只能說他對它們很有愛,才肯去把這些東西蒐集起來然後弄成影片給大家看

      刪除
  17. 他真的很愛哥吉拉
    那種生不逢時的悔恨感好深阿 XDDDDDDDD

    回覆刪除
  18. 片頭有蝙蝠俠大戰小丑耶!
    是哪一集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龍大有翻喔~~往前找看看吧 反正有蝙蝠俠一定很好找

      刪除
  1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0. 我也是哥吉拉迷!可惜只有看小時候撥昭和時期的,平成時期一堆好看的電影都漏掉了
    話說超任兩款我都有玩過,超哥吉拉玩法太奇特且不夠過癮,哥吉拉拆大樓怎麼可能扣體力?這真的不科學!還好連放大招虐敵時可以彌補一點
    怪獸大決戰真的好玩太多倍了,雖然我不擅長按必殺技
    說到GameBoy,其實還有這款,但這又是... "Japan Onl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cib02wrDBw

    回覆刪除
  21. 記得GBA上有個 哥吉拉 怪獸大亂鬥 阿 怎麼沒有介紹
    那遊戲比其他狗屎好太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在想這點,查資料後發現那片是2002年後半發行,也許和AVGN主軸的"古早遊戲"的年代有差距?

      (James: FUCK!!!!我他媽的太早出生了!)

      刪除
    2. 是喔,又多了新知識,感謝你的回答

      刪除
  22. 果人哥吉拉還是比較適合做成格鬥遊戲阿
    可惜我只玩過超任版的怪獸大戰

    回覆刪除
  23. GAMEBOY 的好可愛XDDDDDDDDDDDD
    後面那3款看得我也好想玩啊!!

    回覆刪除
  24. 我還記得以前曾在台北看過公開賽,仔細想想應該是那款哥吉拉怪獸大亂鬥

    賽程中主要以機械哥吉拉跟哥吉拉,以及會鑽地的怪獸,很遺憾的我不記得他叫甚麼,我只知道主持人一直叫他鑽地獸

    然後在決賽的最後兩個人都選了鑽地獸,一開場就直接下地,也不馬上出擊,全程只發生過兩次衝突,由第二次衝突打中一下的小朋友取得勝利

    這是小時候我第一次看遊戲公開賽,也是第一個全程看完的比賽了,好懷念啊~

    回覆刪除
  25. 好好奇消音的部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他媽的遊戲根本是......政府官員!!!
      Oh yeah~it's THAT baaaaad~

      刪除
  26. 只有看到前面之感想:
    小時候看報紙,真的就是為了看當天的電視節目單

    回覆刪除
  2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9yugOtwTX8&feature=share
    這個應該讓電玩宅興奮到噴X吧

    回覆刪除
  28. 時代的眼淚,
    在評MD的麥克時也有同樣的感受

    回覆刪除
  29. 龍大拜託你考慮看看這個系列: AVGN's Godzillath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lWnfuNLbG8&list=PL574B309802AD5D6A

    回覆刪除
  30. GB版超可愛XDXD

    唉...時代的眼淚...部分遊戲還是有在進步的

    音樂一整個淚噴出來QwQ

    回覆刪除
  31. 雖然我對格鬥遊戲沒什麼興趣但是看到PS2和XBOX版的配上Nerd表情害我也好想玩啊
    而且後面那段配樂加上畫面不斷閃爍的樣子根本就是metalocalypse阿XDD

    回覆刪除
  32. 看到他玩XBOX真的會讓人笑翻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3. 看到前面跟後面的表情,一整個笑翻。
    感覺好像原始人突然發現現代科技的方便一樣!超棒又超爽的,但同時也怨恨,因為時間生錯了。

    還好,我生對時間了。至少我開始[能]玩遊戲是GAMEBOY SP剛出。補:XBOX和PS2在我能玩遊戲的時候之前就出了。

    其實喔,如果沒有這個憤怒宅哥,我這輩子大概沒聽過他所講過的遊戲機吧。(還剛好,他童年最後一款是GAME BOY,我同年開始就是GAMEBOY Advance,完全銜接我的[電玩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