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LOL] TSM有如神一般的團隊合作力

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原始出處:http://www.solomid.net/forums/index.php?/topic/10792-tsms-godlike-teamwork-story/

除非你有在玩英雄聯盟LOL,而且你知道美版TSM戰隊的資訊,
不然這篇可以不用看沒關係。


警告:如果你是味道......衛道人士,或是無法接受BL的人,
請按左鍵離開。請抱著惡搞的心情看待這篇,不要認真。
有稍微過激的場景,我盡量翻得很委婉了。






TSM的團隊合作力在英雄聯盟社群裡稱得上是傳奇。
就算與其他高手相比,他們依然是頂尖中的頂尖。

不過,這種向心力的養成一點也不輕鬆......



某日,正當Chaox坐在黑暗中沉思時,Xpecial走進了房間。

「拜託你開個燈好不好?萬一你把眼睛弄壞了,你要怎麼幫我尾刀小兵?」
Xpecial用一種半開玩笑,但充滿關懷的語調說著。

「噢......抱歉......哈哈......」Chaox回應。

「你怎麼了?」

「......嗯,TheOddOne和TheRainMan又在吵架了,
我有點擔心這會影響到我們的團隊默契。」

「別擔心,我們的向心力可沒那麼脆弱,我們可做過不少......練習呢。」
Xpecial在說這句話時,臉上帶著一絲靦腆的微笑。



「這倒提醒了我,我們有一陣子沒"練習"了......說真的,這令我很難受。」Chaox說。

「抱歉,因為最近一連串的練習賽把我累壞了,我的狀況並不在頂點。」

「不用在意那種小地方啦,Xpecial,不過我想那就是你要當support的原因。」
Chaox開玩笑道,他的凝視彷彿刺進了Xpecial的靈魂深處。


「不......不要那樣看著我!」Xpecial嘟囔著。
「你知道那會讓我......變得很奇怪的。」

「沒關係......」Chaox脫下了他的上衣。

「我會carry你的。」

Chaox接著脫下了他的褲子,露出了他那精良的裝備。

Xpecial發出了一聲低聲的驚嘆:「好一發爆擊。」

不久之後,兩位carry和support便開始在昏暗的房間地板上開始會戰,
直到一陣雜音打斷了他們......




正當兩人接近會戰的高峰時,Chaox和Xpecial同時抬起了頭,
看見TheRainMan和TheOddOne走進了房間,正為了不同英雄間的可行性而爭執不休。

他們在看見Chaox和Xpecial後立刻停止了彼此間的對話,
後者則停止了比對話要激烈很多的事情。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TheRainMan好不容易擠出一句話來。

「時間點算的真好,先生們。」Chaox回應。「也該是你們學學團隊精神的時候了。」

「你在說什麼啊!?你這個瘋子!」TheOddOne回嗆。

「瘋子?說得真好。」Xpecial說。

「你們兩位總是吵個不停,而我相信那一定是因為你們之間有什麼沒說清楚的問題。」

「我......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Xpecial......不過TheOddOne從來不幫我gank!」
TheRainMan應道。

「我每次都有幫你gank的,混球!」


「證明給我看啊!」

「很好!」TheOddOne憤憤不平地說道。「我現在就來gank你!」

TheOddOne接下來的一連串脫衣動作只能用"神技"來形容。


「這......這是在做什麼?」TheRainMan頓時羞紅了臉。

「我要從你後頭gank你,因為我不想驚動了你插在前面草叢裡的那根眼睛。」
TheOddOne悄聲說道。

「好......好吧,至少先讓我探探你下路那座塔的威力。」TheRainMan回答。


他慢慢脫下所有衣物,TheOddOne發出了一聲驚呼。「我都不知道你有巨型魔棒......」
就算在這間照明不佳的房間裡,依然能看出TheOddOne那原本蒼白的皮膚漸漸變成了紅色。

TheOddOne的巨劍蠢蠢欲動,亟欲刺探TheRainMan的底細。

「歡迎來到召喚師......喔喔嗯嗯喔喔......峽谷。」
TheRainMan在TheOddOne攻進內塔時深深地抽了一口氣。


Chaox靠近Xpecial的耳邊低語:「他們終於成為真正的隊友了。」

「沒錯。」Xpecial喘著,他感受到Chaox身上B.F.大劍的威力。

「我們現在只缺我們那位無懼的領導者。」



就像是被召喚師召喚到英雄聯盟的英雄一樣,
Reginald挾帶著如同宙斯一般的神樣氣勢進入了房間。

「看來你們還沒等我到場就開始自己練習起來啦?」Reginald冷冷地說道。

「Regi......」TheRainMan倒抽了一口冷氣。

Reginald一刻也沒有浪費,他立刻脫下了褲子,露出了黑色切割者。

「讓你們見識一下我超有侵略性的進攻風格。」他狡詐地說道。

Reginald緩緩走向TheOddOne正在探索TheRainMan江狗地帶的地方。



TheOddOne邊喘邊說:「呃......老大......能讓我們見識一下你那爆發性的AP輸出嗎?」

「如果你說的AP是指African-Penis(非洲大鵰)的話,沒問題。」

Reginald得意地笑著。他輕舔著TheRainMan的耳朵,說:
「你的責任已了,勇敢的士兵。你最好回去多堆點魔抗,好面對即將發生的事情。」

接著,他便用已經堆滿的時光之杖狠狠地給TheOddOne來了一個背刺。

TheOddOne在被gank的痛苦與他成功的江狗所帶來的快感中放聲大叫,
而Reginald沉浸在背刺成功的爽感中,即將把整場遊戲推向高潮。

「老......老大,我當時加入TSM時,我就知道只有你能平息我的無盡怒火!」
TheOddOne喘息著。

他才剛說完,Reginald便開啟了大絕,威力有如一千顆炙熱的太陽撞擊地球。
他的攻擊錯過了TheOddOne,強大的威力直撲向Chaox和Xpecial,
讓他們和遠在幾呎外的TheRainMan撞成一團。

「能夠一起團練的感覺真好。」Xpecial說道,輕撫著躺在臂彎中的Chaox。



最後,太陽完全露出了地平線,從一望無際的天空中將溫暖的光線照射在我們的英雄上。

Chaox的嘴角露出了淺淺的微笑。

「好在我有為了全英雄之旅實況這場遊戲。」

翻譯by:HornyDragon

5 則留言:

  1. 汝等也想要練就出這一身團隊默契嗎=w=

    回覆刪除
  2. 不要破壞Chaox在我心中的形象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3. 欲練此功必先自宮...

    回覆刪除
  4. 喜愛BL和LOL的腐腐們:
    哈嘶哈嘶哈嘶哈哈嘶哈嘶哈嘶哈嘶哈嘶哈嘶嘶哈嘶哈嘶哈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