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vine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

正在翻醜美,所以今天依然是用漫畫來補坑XD

我以後會嘗試翻一些在國外論壇上出現的,不會太過於偏門的經典討論串。








13 則留言:

  1. 最後一篇...看不太懂呢XDD

    回覆刪除
  2. 威利在哪裡+神偷卡門

    回覆刪除
  3. 威利在哪裡!
    我幾乎每一本都看過!

    回覆刪除
  4. 神偷卡門!!懷念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iUGNHCfwyI

    回覆刪除
  5. 每篇笑點方向都不太一樣哩...既靠妖又溫腥

    ......那麼我就撿起剩下的妙蛙套裝唄

    回覆刪除
  6. 我被弗地魔那張征服了哈哈哈

    我要承認我整個暑假都沒有笑得比看到那張惡搞還誇張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第三張看不太懂...

    有人能解釋一下嗎?

    回覆刪除
  8. 在問問題前就先回答了

    回覆刪除
  9. 請問一下你翻譯的圖片能否讓我轉貼到我個人的FB呢?

    我會註明出處的。我想跟我朋友分享。

    另外真得很棒,超好笑。

    回覆刪除
  10. 神奇寶貝那個好有梗xDD

    回覆刪除
  11. 我比較想要那張沙奈朵的原圖....

    回覆刪除
  12. 610集再從頭回來看一次還是笑到噴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