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78

2021年10月29日 星期五

人中之龍五...終於玩到...最後一位主角...

遊戲...時數...有夠...多...


怪怪der

可燃性

我也想要

啊嘶

IKEA

好聽

DAB

媽的笨狗!

嚇死鬼鬼了

下一層關係

成功人士,ㄏㄏ

殺人小丑

他很棒<3

真的

寶可夢!

狗狗<3

我就吸!

嗆爆

ㄎㄧㄤ

你輸ㄌ
再見


30 則留言:

  1. 為什麼後面會有像肛塞一樣的植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刪除
    2. 女人 你擋到後面那輛車了

      刪除
  2. 我居然先注意後面的皮包 然後是肛塞外觀的盆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甚麼是肛塞?

      刪除
    2. 又稱屁屁塞
      是為了避免撒旦侵犯你的後門而創造出來的防具

      撒旦:噢不是肛塞,這樣我就沒辦法肛這個小男孩了

      刪除
    3. 應該是要預防某些天主教神父的吧

      刪除
    4. 這留言完全拉高了這個迷因的LV

      刪除
  3. 我有和你介紹過我的女兒凡妮莎嗎

    回覆刪除
  4. https://youtu.be/4HBIxZ5Bs7c

    回覆刪除
  5. 但是一路拉下來其實是先看到眼睛啊,我是又滑一小段才看到奶子

    回覆刪除
  6. 最後一張lana rhoades

    回覆刪除
  7. …..原來我沒有很喜歡歐派嗎?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那個眼睛很迷人

    回覆刪除
  9. 我看了下眼睛 沒發現什麼問題
    往下想看圖片的文字說明

    然後我就獲得了一個不會被放棄的承諾

    回覆刪除
  10. 我会输是因为我不喜欢盯着别人是眼睛看,那样感觉怪怪的 ⊙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评论区才发现那个是绝不放弃的人,我还以为是什么纹身之类的 (´・ω・|

      刪除
  11. 不太明白外星人、鬼那張圖的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拜訪的小孩究竟是扮成鬼的多、還是扮成外星人的多

      刪除
  12. VictimGirls 17真的讚

    回覆刪除
  13. 輸了但我獲得了Rick跟滿足感

    回覆刪除
  14. 有人知道第一張的動畫是叫什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飛哥與小弗的腳色但是是日式畫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