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555

2021年10月5日 星期二

人中之龍五第一天的遊戲體驗很棒!

除了修練古牧流的過程有點讓人腦充血
和路邊的雜魚防禦都硬到靠北之外
體驗都還算優良......


誰叫你們不放乖乖!

我活下來了

FUUUUUUUUUUU

狗勾!

現在的我們就像:

誰想回辦公室啊

義大利

完蛋

我需要來源

章魚哥讚啦

Hmmmm yes

我也要一件

男女都一樣對吧

可愛爆了

你不會想要知道的


這週已經四隻了嗎www

起床!

安 迪 陪 我 玩

讚啦!



30 則留言:

  1. 回覆
    1. 其實不是對磨忍也不是淺蔥
      是同社的Tentacle and Witches

      刪除
  2. 為什麼廣告很清楚我想要地方的媽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就沒有地方爸爸的廣告呢(。•́︿•̀。)

      刪除
    2. 因為地方爸爸都去找其他媽媽了

      刪除
  3. 那張....好像不是對魔忍
    男主被變成觸手怪的那個?

    回覆刪除
  4. 我也想當繪師賺外快

    回覆刪除
  5. 外星人跟狗狗那張是雜了幾代的意思嗎uwu

    回覆刪除
  6. 鯊魚之前有YOUTUBER 做過些cg baby shark

    回覆刪除
  7. 我上車前就知道忘記帶書包了,啊我就怕被罵啊

    回覆刪除
  8. 請教各位大神,我只是個方塊那張圖的字體是怎麼用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Google 搜尋 zalgo text generator

      刪除
    2. 感謝大神!!!

      刪除
  9. 當家裡的小孩跟寵物一直打擾你工作時,就很想回辦公室...

    回覆刪除
  10. 最後一張感同身受…

    回覆刪除
  11. 那张图是[PIXYZIZ(ピクシージズ)]Tentacle and Witches 第一集10分40秒

    回覆刪除
  12. 如果那隻鯊魚很常喝ㄎ一ㄤ,那就更棒了

    回覆刪除
  13. 同一個人當主角的系列作的重大問題

    我在前一代已經可以打爛整個世界
    但幾年後(下一代)我連個小混混也打不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心
      小智帶回噴火龍也只是被神獸男打爆
      還不如回去裝嫩免得被羞辱

      刪除
  14. 仙人掌XDXD

    起床大概是拉住腳來個大風車吧

    回覆刪除
  1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nCL9YtUHDA&ab_channel=FabricioRabachim

    那隻鯊魚有動畫喔

    回覆刪除
  16. 大肌肌獸甲圖有夠香uwu

    回覆刪除
  17. 有點想知道這種付費委託繪圖的平台網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