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還願》完整實況記錄

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終於玩到這款萬眾矚目的遊戲,
謝謝赤燭!






















大家都知道現在Youtube毛一堆,所以我先擺在這裡,
Youtube方面我這幾天有辦法上傳就會上傳。

因為實況畫面向來會比遊戲畫面暗(我不知道為什麼,去問OBS),
加上我本來就看不清楚太暗的畫面,所以我把亮度調得超高。
雖然這樣可能減損一些恐怖氣氛啦,但也因此一些小細節看得比較清楚。
覺得太亮氣氛不足夠的朋友歡迎去買來自己玩一遍體會氣氛並支持赤燭團隊,
尤其是OST必買,我根本聽爆。

密碼:8888



手機連結:https://vlog.xuite.net/play/dEZTbHZQLTMzMDAwNzU1LmZsdg==




==



很多人拿這款和返校比較啦,我是覺得沒有那個必要。
雖然返校在劇情鋪陳、劇情深度和長度上優秀許多,
不過這一款的氣氛及場景渲染實在是很厲害。
尤其是那個上市之前的ARG,我說製作團隊的腦子是怎麼長的(稱讚意味)。






總之迷信不可取,幹你何老師。



12 則留言:

  1. 感覺有些東西被赤燭先鎖起來了

    等待與月曆上的日期有符合的時間才會陸續解鎖!!

    回覆刪除
  2. 2D橫向 和 3D第一人稱 後者帶入感比較強烈

    回覆刪除
  3. 媽阿 只能全螢幕 超恐怖

    回覆刪除
  4. 幹幹幹幹幹幹~~~
    未看先幹~我會怕RRRRRR
    讚讚

    回覆刪除
  5. 昨天玩到40分鐘那邊怕爆果斷去看好色龍實況QAQ

    回覆刪除
  6. 在玩之前:為啥大家都想幹何老師?
    玩過之後:幹你何老師

    回覆刪除
  7. 看到有人說,最後的成就應該不是還(ㄏㄨㄢˊ)願,而是回答那句「你還願意嗎?」的
    「還(ㄏㄞˊ)願。」...
    幹你何老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說"Devotion"不是英文翻譯, 這名字從來就是《還願Devotion》?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