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31

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這麼熱的天氣最好是有情緒過聖誕夜啦!!!


媽哩個逼央,全球都一樣熱。

這樣還能開,肯定是戰鬥民族(?)

壞透XDDD

我要報警了

This is so sad, Alexa (ry

RRRRRRRRRRRRRRRRRRRRR

天殺的,大腦

到底是怎樣才......

員工:幹

你是天才嗎

噢上帝啊

怕.jpg

太殘暴了


是在鬧什麼www

FUUUUUUUUUUUUU

之前翻過一張類似的,但是沒有第四張

這是世界共通的肢體語言

差超多wwwwww

我相信我的牌組,但是我的牌組不相信我.....

你他媽......現在各大公司都想毀自己的IP是不是

看到這張圖,音樂就跑出來了。








底下雜圖









阿捏母湯啦,捐這個是要送給大葛格嗎?


網友投稿的蘇格蘭魔樹幹巫師!!!
為什麼畫到一半變成戰神XDDDDD

這張是在噗浪上面的偷偷說裡看到的,以圖搜圖找不到原出處,
知道原出處的麻煩通知一下,我再補上XDDDDD

( 找到了,應該是這邊:https://www.plurk.com/p/n3pxm1 )

20 則留言:

  1. 聖誕老公公是帶著紅帽子留著白鬍鬚....
    豹子頭雷豹是聖誕老公公~~~

    回覆刪除
  2. 求上帝進入我的出處

    回覆刪除
  3. 說好不提大葛格QAQ

    回覆刪除
  4. Waterflame - Glorious morning

    回覆刪除
  5. 下BG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n_WWi6ueM4

    回覆刪除
  6. 我是素食者
    但看到高麗菜我還是笑了~

    回覆刪除
  7. 聖經的部分
    有司機可以載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Piper Perri ,沒看過她的片也過她的meme吧?

      刪除
    2. 👨🏿🧑🏿🧔🏿👦🏿🧒🏿
      👱🏻‍♀️

      刪除
  8. 看來有人放錯籃子了
    (家樂福同時有在進行人的,跟浪浪的食物募集.....然後兩個的花車籃是擺在一起的)

    回覆刪除
  9. 涼宮迷從2011年昏迷到現在 發現依舊沒有新刊

    回覆刪除
  10. 喔~是誰住在深海的石鬼面裡?

    回覆刪除
  11. 复刻卡通=童年
    重置卡通=毁童年
    Σ(っ °Д °;)っ

    回覆刪除
  12. 但是上帝啊!怎麼前門沒關上您就幫人家後面開一扇窗啦(X

    回覆刪除
  13. 2018.12.27從第一篇抵達這裡
    準備再回去刷一遍∠( ᐛ 」∠)_
    以前左右滑就可以跳頁
    現在好像改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