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25

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這兩天最熱門的MEME就是Youtube2018年回顧,
號稱史上最爛回顧,不喜歡數量有望創下紀錄,
因此今天一堆梗圖都是在嘲笑這個。




WAH


這樣閱讀起來舒服多了字


我他媽哭爆

揍他!

GAYYYYYY

:O

根本在說我啊

太傑出了

🤔🤔🤔🤔🤔🤔

給我等一下

讚啦!

我們的梗圖

QwQ








底下雜圖











請把距離拉遠並瞇起眼睛看XDDDDD

30 則留言:

  1. 有人能告訴我最後一張圖遠看有什麼玄機嗎
    看不出來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要拿下眼鏡就看出來了
      (深度近視)

      刪除
    2. 真的惹 我脫眼睛就看出來了!

      刪除
    3. 眼睛(X 眼鏡(O

      刪除
    4. 太會了 但還是看不懂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現在還有 YT Rewind 看望遠鏡的鏡頭的meme.
    "Ahhh. That's hot. That's hot" + 自己想要的東西
    龍大可以匯入一張然後放 我的PICO

    回覆刪除
  4. 「這是遲來的愚人節玩笑嗎?」
    你害我又想起大菠蘿手遊
    話說台灣有明確的同志定義嗎?

    回覆刪除
  5. 今年的youtube rewind真的爛到有剩

    回覆刪除
  6. 這表示...2次聚會在旅館(X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所以為什麼是壞路易?這是什麼梗

    回覆刪除
  9. 最下面那張圖 雖然看的到些輪廓 但看不懂那是啥
    另外 2018回顧為何那麼多不喜歡 我看了只覺得看不懂030

    回覆刪除
  10. 等等那個男孩玩的是 士兵的玩具不是玩具士兵R!!

    回覆刪除
  11. 真的不太懂遮字幕的笑點

    回覆刪除
  12. 花了差不多1年的时间终于从第1期看到第1025期了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最後一張我不管怎麼看都是白雪公主阿www

    回覆刪除
  15. 2018年回顧本來覺得不懂,不要亂按不喜歡好了
    看到K-pop後直接果斷按爆= =

    回覆刪除
  16. 2018回顧影片政治正確還好,有點做作但畢竟youtube還是要負一點社會責任
    可是很多點都轉超硬,尤其KPOP,又不是今年才紅,說轉就轉真的很白爛。有一個中國女生說要做料理給大家吃,結果下一個人接著說地點要在韓國????? Marshmello那邊我記得也轉超硬,很喜歡他,結果被亂塞進場。
    塞一堆新人不是不好,但是還是要找一些老牌youtuber阿!
    不過今年有塞幾個不露臉,用動畫表達的youtuber倒是不錯啦,Life noggin之類的~
    默默看到最後雖然一肚子火,但是有看到Primitive technology就稍微息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後居然沒安排橘衣男孩出來跳fortnite的舞???

      刪除
  17. 最後一張我覺得把圖片縮小後再看比起瞇眼看舒服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