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PewDiePie - Youtube名人的一天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你可曾好奇Youtube明星們的幕後生活?
你可想知道他們製作影片時背後的辛酸?
PewDiePie今天就要讓各位看看他的一天怎麼過!




















......WHAT

原來如此啊,這部影片真讓我大開了眼界呢。
大家一定要看!震驚數十億人!(誤)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ALmm9EzpDY




=============================閒聊分隔線=============================






















這部影片讓我得了奶頭皰疹。


13 則留言:

  1. 耶!鮑伯!耶!

    回覆刪除
  2. A day in the life of Horny Dragon?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夠好了=x=

    ...期待色色龍令人害羞的生活觀察日誌

    回覆刪除
  4. 那個廁所衛生紙QAQ

    回覆刪除
  5. 不知道美金衛生紙 用起來觸感如何?我都用台幣一千元 但每次使用都會染色成藍菊花...下次用兩千元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了三洨回覆(;´Д`)

      刪除
    2. 我看了三洨回覆(;´Д`)

      刪除
    3. 對啊!他居然不放大頭貼!

      刪除
    4. 你竟然看得到自己的菊花

      刪除
  6. 可以多設一個pewdiepie翻譯的分類出來嗎 超愛他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