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18

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粉絲團默默突破25萬人了,感謝各位:3
今天的圖花了好多時間和心力精挑細選,
希望各位喜歡!

最近修羅場進度很順暢,感覺挺不錯的。
不過長期久坐沒時間運動讓肚子跑出來了orz
這本書翻完之後要來健身修羅場......

過份耶這回應XD
不過原PO也超配合的XDDD

電子菸

讚啦!鬼鬼好朋友!

不要忘記這種事情啊幹

結果把整間學校給燒了,效果十分顯著。

大膽你個頭啊


可惡,想聽。

噗噗噗噗

沒錯,我一直以為是這樣(遮臉)

ಠ_ಠ < WHAT

神回應降臨

自言自語超棒的,你說是吧。

答什麼腔啊,我又不是在跟你說話。

啊嘶

精準的問題

最後一格讓我笑了

眼鏡Luna哼嗯嗯嗯嗯

亨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看到這張圖之後感覺被激勵了,於是決定翻譯分享。


超難的啊這張,好險我只是普通宅(?)











底下WTF雜圖











今年的二月超完美,前提是你的月曆把週日當成每週第一天。


大和解(?)

......幹,爆噁。我很抱歉。

這張給大家洗眼睛。

整理得好好的卡片。已高潮。

28 則留言:

  1. 我需要更多的眼鏡LUNA!

    回覆刪除
  2. >早餐 午餐 晚餐
    啊...好懷念以前動物版的魚鷹實況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竟然在這遇到鳥版同好w
      不知道三餐現在過得好不好

      刪除
  3. 火燒型男好像變矮了..

    回覆刪除
  4. Luna太可愛啦!雖然又偷偷吃生肉~

    回覆刪除
  5. 那個 Wu Tang Clan好像拼錯囉~

    回覆刪除
  6. 只能認出Ubuntu... 到底是宅不宅........

    回覆刪除
  7. LUNA戴眼鏡那個是裂口女傳說的發展吧................
    恐怖都市傳說

    回覆刪除
  8. 第一張到底是什麼意思.... 不解

    回覆刪除
  9. Flame shot !

    LUNA...(上面昏倒下面站起

    回覆刪除
  10. 第一張是裱極地戰嚎的悲情主角嗎

    回覆刪除
  11. 排好的卡片能高潮是因為那個洞嗎??

    回覆刪除
  12. 糟糕 我完全看不出來誰是饒舌歌手誰是天文學家

    回覆刪除
  13. 1337殘暴之力嗎
    有人認得出全部嗎

    回覆刪除
  14. 擊掌鬼:在錄了
    肌肉男:給那些不相信我的人, 我將成為第一個成功油炸國境之南炸辣椒的....好, 我們上, 老兄........
    (爆炸聲)
    (肌肉男慘叫)....
    http://vignette4.wikia.nocookie.net/theregularshow/images/c/c3/S6E02.022_Muscle_Man_Laying_on_the_Ground.PNG/revision/latest/scale-to-width/640?cb=20141021124407

    回覆刪除
  15. 早餐 午餐 晚餐?
    我只看到禽流感、屍體、新聞題材

    回覆刪除
  16. 第一張,其實那段故事很可憐…(鋼鍊,有看過就知道,跟他的手臂來源有關。)
    16個標誌,我只認出[開機/關機][日本][Play Station]剩下一概不知

    回覆刪除
  1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8. 我,80歲以前是街頭叼根菸的小混混,如今成功的成為資源回收巡邏管理員(仰頭凝望抿嘴握拳老淚縱橫中....)

    回覆刪除
  1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0. 並非所有流浪者都是迷失路途

    費倫是你?!

    回覆刪除
  21. 還在想鳴人不就一個女人..
    阿...思考方向錯誤,初吻不是只算女人

    回覆刪除
  22. 最後一張左邊 太空戰士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