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57

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最近都在做一些五四三的怪夢,
昨天又夢見自己回去當兵了......

當兵絕對有資格進入所有男性「最不想夢見的惡夢」前三名。
至於教召大概就是惡夢成真吧(咦)

這下靠北了。

結果成為了自己......

就算是在同一幅拼圖裡也會是在相對的角落......

提示:
1. 悲觀與樂觀
2. 半滿與半空
3.一般成人體內水分約含60%

飛走了

我還是覺得好累

蜜糖土虱 <=== 聽起來就很噁心

立刻裝睡!

這張以前貼過,後來有老外加了最後一格......

網路不意外啊


別讓恐懼阻礙你追求夢想

這太天才了

自信!

這幅畫原名為「兩個快樂的僧侶」
但是我越看越覺得這笑容很詭異www

不忍說......其實我看到時第一個反應一模一樣orz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瑪瑟琳 <3

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甩


髒死了www










底下WTF雜圖










PARTY HARD!!!!!! (甩頭)

我到底看了三小

這種感覺啊嘶嘶嘶嘶嘶!

友情破壞用卡

這......

這只是四隻想跟你一起玩的可愛害羞小動物 <3

26 則留言:

  1. 人體水分不是70%嗎(印象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改變喔,嬰兒時80%、青少年時70%、成人時會降至60%左右,老年時甚至可能將到50%。

      刪除
    2. 這就是地球以後的徵兆⊙_⊙

      刪除
  2. 那香蕉青椒太不ok了wwwww

    回覆刪除
  3. Five Nights at Freddy's

    千萬不要玩

    回覆刪除
  4. 好久沒看到瑪瑟琳~~AT好像快一個月沒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玩具熊的五夜後宮wwww

      刪除
    2. 那遊戲超可怕的啊啊啊啊啊啊

      刪除
  5. 龍大 這傢伙戰鬥力超過居然超過九....似乎太超過了
    還有...括約肌我笑了好久.......這梗超讚的XDDD

    回覆刪除
  6. 有凹有凸 拼圖那張傳達的訊息是兩位熱戀的甲甲

    回覆刪除
  7. 瑪瑟琳超漂亮!!!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糟糕我突然想青椒??

    回覆刪除
  10. 那隻柯基該不會是猝睡症吧

    回覆刪除
  11. 為神魔大家要拿龍大的蛋蛋開玩笑?有原因嗎?

    回覆刪除
  12. Marceline Cosplay 原圖 >////<
    http://joyreactor.com/post/801832

    回覆刪除
  13. 我不懂,加拿大人看到人幫他們開門為何會離這麼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加拿大人過度有禮貌,每次想慢慢走前面那個人就偏偏要幫我開門害我得小跑步....

      刪除
    2. 喔,原來如此
      BTW,我在加拿大

      刪除
  14. 那兩個僧侶真的是笑得太詭異了!那份快樂不單純~XDDD
    ——————————
    @ 胎哥阿寶!吃寶沒~

    回覆刪除
  15. 既然看到鸚鵡甩頭了就po上這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ccfbPQNMbg

    SF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Hj3NTFyM88

    回覆刪除
  16. 龍大你太弱了。他們早就"拼"在一起了。(豆豆臉

    回覆刪除
  17. 第二張圖片可以解釋成還少兩個人嗎?

    回覆刪除
  18. 沒關係,我想畫面上方應該是拼起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