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Angry Video Game Nerd 憤怒電玩宅 (40) - 被薩爾達傳說的時間軸搞糊塗了

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史上最難翻譯的一集憤怒電玩宅。
為什麼最近都是這種S級妖怪orz

本週沒AT,下週才有,不要再問啦~XD

這一集算是挺特殊的,
針對<薩爾達傳說>系列的時間軸進行深度探討,
並不是什麼爆笑的搞笑吐槽,
可能得是薩爾達系列的愛好者才比較能抓到笑點吧:p

總之實在是難翻死了,嗚呼。
請注意,本集談論的話題非常深入,可能讓人看到頭痛!

第四十集:Chronologically Confused about Zelda Timline (被薩爾達傳說的時間軸搞糊塗了)







===========================閒聊分隔線===========================








沒錯,右側的圖片快速連結弄掉了,全部變成較小的圖式放到最上方。
會這樣做的原因之一是一堆讀者居然完全不知道右側那排圖片是快速連結......(攤手)
另一方面是這其實才是我本來想弄的格式,今天抓了排版工具才得以實現。
至於什麼習慣不習慣的問題就別提了吧,習慣是可以養成的XD
分類圖式的尺寸和上面的文字大小我會再調整,不過未來應該會固定在上面就是了。

26 則留言:

  1. 傳說中的頭香 GET!!

    回覆刪除
  2. 開頭的電玩宅有點帥!?

    回覆刪除
  3. 話說我還以為他會順便提到時之笛是第一款法米通40分的遊戲ㄝ

    回覆刪除
  4. 聽說在3DS上的最新作是《眾神三角力2》耶.....

    回覆刪除
  5. 龍大~~我的分類圖示會被文章擋到耶
    文章是整個跑上來這樣子
    是有我會這樣嗎@@?

    回覆刪除
  6. 阿宅最後幾句真是經典...

    回覆刪除
  7. 我記得最後時間軸
    任天堂是用平行世界掰了過去吧?

    回覆刪除
  8. 這集好看阿,期待下一集的 爛波系列!

    回覆刪除
  9. @劉建昇 你有用adblock對吧......

    回覆刪除
  10. 薩爾達系列我只有穆修拉的面具比較有了解......因為BEN Drowned這都市傳說太有名了(掩面)

    回覆刪除
  11. 我沒有 歷經過 薩爾達

    目前除了 黑暗靈魂 我實在很少 深入探討故事劇情

    回覆刪除
  12. 非常認同最後一段話,薩爾達的精神就是"好玩",沒有必要強加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來增加它"史詩"的意象(不過跟天劍差不多時候出的海拉爾大全裡面已經清清楚楚的把時間軸畫出來了)。

    回覆刪除
  1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K3z-CRNi-E#
    http://dubbed-scene.com/category/cartoons/shezow-cartoons
    相當有病的動畫
    跟龍桑推坑看看www

    回覆刪除
  14. 我記得任天堂有推過官方時間軸唷…

    回覆刪除
  15. 薩爾達傳說的時間軸是直到2011年出了公式設定集之後才有所謂的「正式發表」,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在底下的備註說「有變動的可能」...

    所以我現在一貫同意憤怒宅的說法:薩爾達的精神就是"好玩"。

    回覆刪除
  16. 龍大說這集翻很辛苦

    但不得不說這次真的讓人對薩爾達系列有個更完整的認識,這二十分鐘裡面雖然少了以往的爆氣怒罵,不過精彩的評論以及精準的翻譯真的讓人在影片內薩爾達的系列有個完整概念外,對一些翻譯細節(ex: trekkie、trekker)有更深的了解,感謝龍大辛苦的翻譯!

    回覆刪除
  17. 咦,好色龍網頁又更新AVGN啦!!!(點閱

    回覆刪除
  18. 龍大哥
    最近小弟我在youtube看到The Boondocks
    看完後還蠻好看的 雖然有些聽不懂
    希望龍大哥可以看看(翻譯吧~~WWW(開玩笑
    http://www.youtube.com/user/yzh3?feature=watch
    這個片原(算是吧~~WWW

    回覆刪除
  19. 不好意思問一下無關的問題
    好色龍大大翻譯影片加字幕的時候是用甚麼軟體呢??

    回覆刪除
  20. 開頭的AVGN居然有點帥!!

    回覆刪除
  21. 一定要推一下 塞爾達傳說系列都超讚!!

    回覆刪除
  22. 有耶~我把這個網域取消掉就不會被擋到了~謝囉^^

    回覆刪除
  23. 只能說一句:They just fuck up.
    就連暴雪這麼注重世界觀的公司都會被指出遊戲歷史錯誤了.......

    尤其時間軸這種東西最怕穿越時空這種梗了(不管是小說、漫畫、還是遊戲),一穿越下去後傳變前傳,前傳變前前傳,所以我都直接上網看別人寫的歷史就好了,自己整理腦袋大概會炸掉。

    回覆刪除
  24. 最後歸納得很好呢...享受遊戲的獨立冒險,時之笛的

    後宮、Midna、大地女神、時之女神、姬川明老師們的

    漫畫...以及熱愛Zelda這一系列的遊戲才是重點=w=+


    宅哥飛出鋼管的圖真是帥呆了!XDXDXD

    回覆刪除
  25. 宅哥穿van halen的團T欸!!!!

    回覆刪除
  26. 我可以確定天空之劍是最前作....因為當時海拉爾大陸根本還沒成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