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95

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今天的GIF好像有點多!
希望不會對各位的電腦造成負擔......

最近重訓後的肌肉酸痛模式變了,會隔一天才開始痛orz
跑步改成間歇性衝刺訓練後成效差好多,腿快斷了orz

給沒有在追AVGN的人:
右側的圖片快速連結弄掉了,全部變成較小的圖式放到最上方。
會這樣做的原因之一是很多人居然不知道右側那排圖片是快速連結(攤手)
其實這樣比較明顯點起來也比較方便啦,我覺得是進步。
我晚一點會把圖片弄大弄美觀一點XD

貓貓 <3

這張不該放在後面的,強烈對比XD


立刻想去申請是哪招XD

回應超靠北

讚XD

完了

這是哪招XDDD

(茶)

平行宇宙

:豆豆先生臉:

你是嗑了什麼啊!

有點悲傷

請給我三個

我也看了好久......

99334個小時約為4139天,11年又四個多月。哪招?

Rarity表示:抗議!她抄我!

這什麼鬼問題!!!
註:其實上次Luna公主是什麼口味的那張圖翻錯了,
原文是Black cherry,黑櫻桃,我眼殘看成berry翻成黑莓了......
想說既然要錯就錯得一致點,所以這張也翻成了黑莓-_-;
改天有空再一起改掉......

秋貓畫的>_O!!!
上次和秋貓玩ARAM居然連續兩次殘血沒炸死,我要哭哭。

感謝軟芝的作品!黏土貓貓龍!>//////<


少謙的賀圖,你一定要提蛋蛋就是了(巴頭)





底下WTF










32 則留言:

  1. FB頭香被搶走,只好賭這邊的運氣惹 :v

    回覆刪除
  2. 鐵鍊那個我看到嘴巴開開...涼涼的...

    回覆刪除
  3. 好性感的狗狗<3

    回覆刪除
  4. WTF那個黑人的臉好熟,好像在某部漫畫有看過。

    回覆刪除
  5. WTF那個黑人是Bob Sapp,
    NFL選手,後來在日本打格鬥技,
    現在好像轉型為搞笑藝人......

    回覆刪除
  6. 防彈車那張讓我想到hellsing阿wwww

    回覆刪除
  7. LULULU~ LUKAS PODOLSKI~

    回覆刪除
  8. 間歇性衝刺訓練.....練過一次
    我就寧願乖乖慢跑了XD

    回覆刪除
  9. Xbox One那張其中一個有奶子.............

    等等,我突破盲點了嗎!?

    回覆刪除
  10. 今天早上搭公車的時候.....嘿嘿...怎麼說呢,說來有點下流....我竟然...勃起了

    回覆刪除
  11. 那個九萬小時跟超大建築物的梗應該是從貳瓶勉的BLAME!來的, 充滿了比EVA還要不解釋的漫畫, 冷門但是好看 =.=

    回覆刪除
  12. 機器人驗證那個
    如果是用 FireFox 的話
    按下 Ctrl + Shift + K
    直接輸入 0.1 + 0.2 就看的到了w

    回覆刪除
  13. 吉良吉影會愛死那台公車(?)

    回覆刪除
  14. 是因為浮點數的精確度嗎

    回覆刪除
  15. 波多野司機被改造成賽亞人啦~

    回覆刪除
  16. 你為什麼要用樓梯把我的腦子搞亂呢?@_@

    回覆刪除
  17. 間歇 性衝刺 訓練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句,
    我先去面壁

    回覆刪除

  18. (這一篇是補294的,如果不知道是在補哪一篇,請不要問)

    (遮臉)








    「妳都沒變呢!」一個女孩子的聲音從我的身後傳來。

    「別開玩笑了,沒變的話不是很糟糕嗎?!」我笑著回應。

    說實在的,這個女孩子我真沒什麼印象了,但我卻一反常態的不怎麼尷尬。











    畢竟,我們只是幼稚園的同學而已,忘了彼此也是理所當然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剛滿十七歲的那個夏天,一通陌生的電話打到家裡來,邀請我參加幼稚園的同學會。

    天啊,這真是太有趣了,誰會想的到幼稚園也有人在辦同學會?

    我當下就答應了下來,但在掛了電話之後,有關於幼稚園的回憶才逐漸湧入心頭。





    我所就讀的幼稚園並不特別,但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我的老師。

    跟其他已經模糊不清的的記憶不同,我還記得他的臉總是掛著笑容,戴著眼鏡的他很帥氣。

    而且他很有耐心,非常疼愛我們。





    如果不是發生了那件事情,我們應該可以一起畢業才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幼童的我們根本不了解老師究竟做錯了什麼。

    但是老師就這樣走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混飯吃的年長女老師。

    我不喜歡她,比起那位男老師,應該很少人喜歡她,她也樂的清閒,反正我們過不了多久就要離開幼稚園,進入小學體系去煩其他人。





    但現在不同了,我已經十七歲了,男老師當時做的事情的確非常不妥,我非常清楚。

    但是在我心裡,真正在幼稚園裡照顧我們、關懷我們的,是那位男老師,不是其他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抱歉,我不記得妳的名字了。」我苦笑著,其實除了少數幾個後來有上同一所學校的人以外,我幾乎不記得任何人的名字。

    「沒關係,因為我也是。」對面的女孩笑著說。「我是莉莉,妳呢?」

    「啊,是莉莉啊,我記起來了。」我訝異的說。「我是莎拉,我還記得妳每次都打扮的像是個小公主,非常漂亮呢。」

    「真的嗎?我今天也打扮的像個小公主啊。」莉莉笑著,然後轉了個圈,毋庸置疑的是個美女。

    我們又笑著聊了一些以前幼稚園發生過的事情,然後四處去「重新認識」其他同學。

    「天啊,你真的是尼克?我記得以前的你超瘦的,一陣風就能把你吹走...」我驚訝的對著一個大胖子說,而他只是靦腆的笑了笑。

    「蜜雪兒?真的是那個蜜雪兒嗎?我記得妳以前只要走路拌一下就會哭呢!」莉莉站在一個英氣十足的短髮少女面前,不敢置信的說道。

    隨著大家越來越熱絡,彼此的記憶也越來越顯著。






    同學會就在這樣子和樂融融的氣氛中進行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抱歉,我來晚了。」宴會開始半個小時之後,又有一個男性的聲音從門口傳來。

    「呃!真的假的!你一點都沒變啊!」負責接待的同學回應道,這句玩笑話又讓我笑了出來。

    「莉莉,有人跟你一樣幽默呢。」我笑著推了一下莉莉,但她卻好像沒有注意到,只是靜靜的盯著門口看。

    「?」我順著她的目光看向門口,卻看到了讓我難以置信的景象。





    跟記憶中一模一樣的男老師,就這樣活靈活現的出現在我面前。

    一模一樣,一點都沒有變老。






    「呃?我有走錯嗎?抱歉...你們跟十幾年前實在差太多了。」老師注意到了會場的沉默,他又看了看門口的立牌,確定這裡的確是幼稚園同學會的會場。

    「天啊,真的是老師!」不知道哪一個人終於回了神,大聲叫喊著,會場才爆發出難以遏止的歡騰,所有人都衝向懷念的老師。

    「哇哇哇!!!你們冷靜點!你是...你是約翰對吧!」老師盯著靠他最近的男孩子,不到數秒就認了出他來。

    「老師你還記得我!」約翰非常高興。

    「嗯...給我一點時間認的話,我應該還記得大部分的人才對。」

    「我呢我呢?!」

    「嗯,凱蒂對吧!你變了很多呢,可是妳的聲音我還是記得喔。」

    「那我呢?!」

    「艾琳娜!不要再揪我的褲子了!你這習慣怎麼過了十幾年還是沒改啊!」

    會場傳出一陣哄堂大笑。






    整場同學會的氣氛在老師來了之後達到了最高潮。

    而我們這些同學真的有很多事情想要問老師,其中最重要的就是......

    「老師,你怎麼都不會老啊?」蜜雪兒筆直的舉起手,跟以前怯生生的樣子判若兩人。

    「不知道耶,我可能是老著放吧?蜜雪兒。」老師輕酌了一口水果酒,一瞬間就認出跟以前截然不同的同學。

    雖然只是一瞬間,但我清楚的看到英氣凜然的蜜雪兒害羞到低下了頭。





    老師在我們還是幼童的時候,大概是二十出頭的年紀。如今過了十數年,再怎樣也應該三十有五了,但我們不管怎麼看,老師依舊還是像以前一樣年輕。

    這一點讓在場的所有男性非常不是滋味,因為所有女孩子的注意力都被老師吸引走了。

    老師有著迷人的外表,不俗的談吐,又非常的體貼,對二八年華的我們來說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對象。

    最重要的是,老師一直記得我們,有什麼比這更感人的?





    「老師,你有女朋友嗎?」不知道是誰終於提了這個問題。

    「艾咪...啊,我現在可不能說妳很早熟了呢。」老師苦笑著,而艾咪則是羞赧的低下了頭。






    「我兩年前離婚了。」老師輕描淡寫的回答。

    「............」一陣難熬的沉默在我們之中蔓延開來。

    「抱歉,提了令人不快的事情呢,不如聊聊你們吧?」老師像個大男孩似的搔了搔頭,把話題轉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宴會結束之後,我們幾個女同學人多勢眾,拉著老師去喝第二攤,老師也沒拒絕。

    人一少,話題就大膽了起來,也是這個時候,我才知道莉莉其實已經結婚了。

    莉莉的丈夫是一個望族的子弟,對她很好,但家族很傳統,一直希望莉莉能夠盡快生個孩子。

    「天啊?妳才幾歲啊!」我們所有人都很吃驚。「你們結婚多久了?」

    「已經半年了。」莉莉低著頭。

    「嗯...這種事情還是不要太急比較好。」我們只能說些不著邊際的安慰。

    「呼...算了,不說這個了,老師...剛剛在同學會上,我們沒有問...」莉莉苦笑了一下,然後對著只是靜靜聽著的老師說話。「老師當年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面對莉莉突如其來的問題,老師眼睛突然睜大了一下,但隨即恢復平靜。

    「嗯...當時的我太單純了吧...畢竟也才剛出社會,覺得你們好奇的話,看看也沒什麼不可以的。」老師嘆了口氣,他似乎也早就做好準備回答這個尷尬的問題了。「不過,結果很糟糕呢。」

    「老師從以前就不太會拒絕我們的要求呢。」

    「是啊,我最疼你們了。」老師也打趣的笑道。「就算現在也是喔。」

    「老師真愛開玩笑...」

    「我可沒在開玩笑。」老師又喝了一口啤酒。








    「那...如果我們現在想要看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莎拉,你很快就要成年囉!」母親的聲音從廚房傳來。

    「好耶!!!」

    「你做好職業規劃了沒?」

    「呃,這個...」

    「你還完學貸了嗎?」

    「唔。」

    「退休計畫呢?健康保險?稅務、理財、投資?」

    我倒在地上,不發一語,對一個才剛高中畢業的人來說,這些詞語太陌生了。

    「對了,你幼稚園時的死黨已經生小孩了呢!那個叫做莉莉的...」

    我的心猛然的揪了一下。











    ............同學會也已經過了十個月了啊......










    回覆刪除
  19. 看到 GWTB 250K 那篇直覺想到 BLAME! XD

    回覆刪除
  20. 小科普,Black cherry除了黑櫻桃之外

    也有處女的意思。


    (看LUNA

    回覆刪除
  21. 我什麼都沒有寫!

    不要腦補我的腦補文!(啥

    回覆刪除
  22. 請問跟本腦補神!!

    回覆刪除
  23. 開始懷疑"請問"大根本是一個團體

    回覆刪除
  24. 跟九把刀一樣嗎?XDDDDDD

    九把刀不是九個人嗎?!

    回覆刪除
  25. 看到最後一段才知道是在腦補哪一篇......
    話說也太展開了吧阿阿阿

    回覆刪除
  26. 超級好朋友...
    場景在浴室的話,拉腳的那邊會不會看到什麼=w=a

    TS老師!麻煩您對不才的在下也進行神秘的突襲課後
    輔導(手指交叉

    Black cherry......看向跑在前方的LUNA

    貓貓龍使出了誘受的姿勢...效果十分顯著!!!



    OH...有腦補神快拜!

    回覆刪除
  27. 請問是個人才

    這腦補有病阿

    回覆刪除
  28. 0.1+0.2的問題XDDD
    http://mzhou.me/article/45001/

    回覆刪除
  29. 正方形爸爸長得好像UA的雙頭人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