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Angry Video Game Nerd 憤怒電玩宅 (27) - 銀色衝浪手

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今天的憤怒電玩宅實在是悲劇到很好笑。
為大家帶來NES史上最難的遊戲之一:銀色衝浪手!

笑點和幹意都十分足夠的一集。
滿滿的髒話連發和吐槽不用說,
內容也是豐富到不行。
快點來欣賞讓宅哥七竅生煙的這款爛遊戲吧!

第二十七集:Silver Surfer (銀色衝浪手)








========================閒聊分隔線========================








死之虹LJN出品,有口皆(靠)碑。
說到這個難度,就想起了D3剛上市時的慘狀,豈是一個慘字了得啊......

今天連翻了兩部實在有夠累orz

19 則留言:

  1. 開頭那個遊戲要到哪下載

    回覆刪除
  2. 我記得LJN這家玩具公司本身是不作遊戲的 而這些該死的糞作好像是因為那時候從任天堂開始遊戲有了認證發行制度 所以LJN就作起了這種幫小工作室代理發行的事情 厄 這是我印象中的事情啦 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

    回覆刪除
  3. 我連玩洛克人都沒啥耐心了,玩這個我會摔他吧。

    回覆刪除
  4. 這...這遊戲有金手指嗎?...
    ...這樣根本是要花老命破關...
    該不會關卡裡面還有頭目戰?...
    ...這能破真的是另類的神蹟了

    回覆刪除
  5. 這部我當初笑到肚子痛

    回覆刪除
  6. 看AVGN沒一次不笑死的:D

    回覆刪除
  7. 銀浪手原本就已經是超級強的角色了,所以這遊戲裡面連雜魚都是賽亞人等級的強度!

    回覆刪除
  8. fking nerd指自己啊XDDDD

    回覆刪除
  9. 龍大 我是iPhone的用戶 我可以直接看影片耶 不用去手機版

    連密碼也不用打 要打密碼的時候他就自動開始撥了= =

    回覆刪除
  10. 我看過這遊戲的全破畫面,那個高手還是掛過4~5回,有些地方不用加強火力根本不能過!ex:窄小的溝渠地帶
    南瓜燈可以打爆,要貼在畫面邊走,還要靠反應力去閃躲突襲...5隻魔王都解決了就會打最終關,這遊戲的魔王還滿好打的...但結局真的只有THE END..冏

    回覆刪除
  11. 我看那些彈幕遊戲也都是眼花撩亂
    還好都不玩那種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32-wJ39FXk
    全螢幕90%以上都是彈道
    不知是不是一發就死w

    回覆刪除
  12. 這集超爆笑!我之前曾經迫不及待直接在網路上看他原文,笑到快死掉,真的很愛演欸他XD

    回覆刪除
  13. 有沒有一路破關的影片?
    類似超級瑪莉二分內全破之類的

    回覆刪除
  14. 該遊戲唯一能令人特別注意的是它的BGM...作曲者超強。

    回覆刪除
  15. 我想這根本感覺在我畫面會一直移動的電流急急棒+讓人眼花的彈幕漢背景... 只有以條命有根本不科學 要是能選擇難度或許會好點

    東方彈幕至少不是一條命 攻擊也有規律 還能選擇難度

    ts瑪莉歐( 玩過就知道瑪莉貓算啥? ) 至少會給你無限條命 (作者大該也知道他做的難爆了 不這麼做大給沒多少人能破 ) 但還是難爆了....

    回覆刪除
  16. 我想替這遊戲平反
    基本上這遊戲可以丟炸彈,而且子機可以轉想要的方向射擊
    角色動作也很快速不會慢倒躲不過。只要好好維持不死火力不會掉
    關卡就不至於很難打。
    雖然走很快在這遊戲中會有撞到地型的問題拉...

    可是古典的STG都是這樣的,自機巨大而且有地型殺。
    這種東西雷電也一樣的,一直到瘋狂極上也是這樣。正確的說有血條的STG以前還比較稀有呢。不過的確這片死了會從前面開始比較難一點就是。

    實際上就一個STG玩家來說這一片很不錯,可惜難度固定是難。
    STG不精的就會暴怒。
    可是以STG的觀點來說這還不算是最難的那種...最少這片我能正常破關。以前沒啥事就打打這片...
    我覺得1942還比這個難上許多呢。

    他在影片裡說了,這項是在迷宮裡面走地圖卻有人擾亂一樣。這是真的,古典STG都是這種設計,要求背誦和操作精準。
    打過19系列就會覺得這種彈幕根本超軟Q的。精神消磨不同個水準。

    但如果這遊戲這樣就被說太難又糞根本辜負這遊戲在音樂上優點阿。
    這片遊戲BGM超棒根本神水準。

    上面有人拿東方來和這個比。我說真的這東西沒有比東方難,而且東方在彈幕GAME裡面算入門科。這東西少數難的就是地型撞擊判定了。但R-TYPE也這德行打多了根本麻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我也玩過一些STG,我還是認為銀色衝浪手純粹整人。

      刪除
  17. 日本一的螢火蟲..
    我玩起來這種感覺

    一堆整死人的機關來虐一個幼女

    這樣對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