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Korpiklaani - Vodka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我最愛的芬蘭樂團-Korpiklaani(叢林英豪)!
為什麼是我的最愛,因為牠們有一堆歌跟酒有關XD
男人就是要邊喝酒邊聽Korpiklaani的音樂啊!(爆)

18 則留言:

  1. 高粱!二鍋頭!台啤!
    Uraaaaaaa!!

    回覆刪除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8FBL_GN2xU
    龍大有也看過這版本吧XD

    回覆刪除
  3. 我想看看Beer Beer
    向所有酒致敬!!
    我也是酒鬼一名XDD

    回覆刪除
  4. 影片是左右相反得耶

    回覆刪除
  5. 噢,大概是因為我抓到的版本就是為了防止被youtube抓到而顛倒過的......

    回覆刪除
  6. 等等,左右相反?他們彈吉他的手都是右手,沒錯啊XD

    回覆刪除
  7. Tequila!Tequila!Tequila!

    回覆刪除
  8. 是眼神閃爍的男子漢的話看起來搞不好真的是相反的(耶

    回覆刪除
  9. 為什麼我看到的字都是左右相反的??

    回覆刪除
  10. 這我真的完全不知道,我看很正常XD

    回覆刪除
  11. 是不是加一行警語會比較好

    "好色龍提醒您 喝酒有害身心健康"

    不然某些很靠北的團體會來抗議 XD

    回覆刪除
  12. 我看連中文字幕都是左右相反的ㄟ....

    而且整個影片還有一點位移的感覺

    回覆刪除
  13. 不只一個人有這種情形!?見鬼了,我看完全沒問題耶。

    回覆刪除
  14. 我以為俄羅斯人才喝vodka,天阿,越聽越high,喔耶放假馬上來去搞支思維卡,恩等等...思維卡是瑞典...挪威芬蘭瑞典傻傻搞不清。

    回覆刪除
  15. 其實我最喜歡他們的Let's Drink ..
    聽到都想拿著一杯杯的啤酒一起跳舞

    回覆刪除
  16. 有沒有MP3版可以下載?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