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62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還在思考今天該不該玩阿爾宙斯

Hmmmmmmmmmmmm

這我
這也是我
好殘忍的包裝設計
雞尾酒之王
誇鬆
好辦法
那個泡沫快要逼瘋我
對,真的會這樣
完美
討打啊
太爽惹
鼻循環瞭解一下
Grrrrrrrrrrrrrrrrrrrr
為什麼這個小便斗有聲音
學到了
是喔
我第一眼也以為是這樣
哩金胎哥

7 則留言:

  1. 只有我覺得針織蜂巢比真的蜂巢讓我感到不舒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這就是能夠趕跑黃蜂的原因(X

      刪除
    2. 帶入蜂的一下視角
      羊:比自己大上千倍萬倍的生物
      毛線:用這個生物身上的,直徑和自己的手指差不多的觸手互相纏繞而成的,和自己的腰差不多粗細的巨大條狀物
      針織品:用上述觸手纏繞物組成的,有房屋那麼大的物件
      針織蜂巢:救命啊!!為什麼這東西會彼此交疊纏繞成我家的模樣!!??還專門出現在大家都喜歡蓋房子的地方!!!它是想引誘我們進去嗎????好可怕!!快逃吧!!

      刪除
    3. 萬一有白目蜂進駐……蜂:現成的新家,賺爛了

      刪除
  2. 薯條那張可以跟服務生那張放一起

    回覆刪除
  3. 這首歌和奶油~~金胎哥奶油 聽歌依定要配這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