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78

2023年5月30日 星期二

王國之淚的攻略來到第19天,
能玩的東西依然有一大堆......

這是近年買過最超值的遊戲了

呀哈哈!
聽著,小王八蛋
突然想到昨天有老害在明明有其他空位的情況下
硬要年輕人從博愛坐上起來的新聞,垃圾老人欸
驚恐貓咪
謝謝你馬芬
超禮貌狗狗
心態正確
想拿去合成
太會了吧...
超色
知道了謝謝
超酷狗狗
混亂邪惡不意外欸www
好吃
好像很多年沒經歷過下墜錯覺了...
這我
正確的安慰方式
這張超棒
畫 風 丕 變

19 則留言:

  1. 我喜歡照鏡子對自己沒自信那張

    回覆刪除
  2. 呀哈哈藏那甚麼地方啦w

    回覆刪除
  3. 第一張龍那陰影早就透露出他是大手啦www

    回覆刪除
  4. 有道理的思考方式👍

    回覆刪除
  5. 很享受下墜錯覺得我是不是怪怪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懂,那種膀胱一緊的感覺

      刪除
  6. 作為一個科學+歷史+動漫宅,達成絕對守序善良中立混亂邪惡全稱號成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有運動沒有,其他都輕度到重度宅,這應該怎麼算呢 www

      刪除
    2. 樓上別人問你「你是什麼宅宅陣營?」只需要回答「Yes」就對了

      刪除
  7. 我也想畫出像格特魯德一樣帥的龍

    回覆刪除
  8. 自然地把手靠在劍柄上
    類似
    自然地把手放在槍套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類似
      自然地把手放在小JJ上

      刪除
  9. 為老公/老婆作畫時畫風比自畫像和友人畫像精緻,這很正常

    回覆刪除
  10. 為啥動漫宅會歸類在混亂邪惡?

    回覆刪除
  11. 三種不同形貌的龍類與家庭生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小明、小華,以及龘䶛䨻䎱㸞蚮䡶䴞䴝䯬䬛䰕㹚

      刪除
  12. 怎麼只要跟交配有關都會出現巨龍

    回覆刪除
  13. 我以為那就是墜入夢鄉的正常表現耶

    回覆刪除
  14. 守序善良、混亂善良(?)、跟混亂邪惡,本來直到最近我都還以為我是絕對中立(歷史宅),但正在讀槍砲、病菌、與鋼鐵一開始會讀到無聊就意識到我可能不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