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421

2021年4月9日 星期五

昨天終於打贏雷神龍了嗚嗚嗚

接下來就是護石地獄......


洗澡

超像wwwwww

音樂

建議

這樣不行吧www

我當時害怕極了

一副無辜臉

吵死了www

單選題

沒人要QQ

噢不

你給我下去

想太多

好想加入...

健身音樂

Mind blown

大排長龍

為什麼這真的有用 救命

會死很多人的

很故意wwwwww



底下雜圖











23 則留言:

  1. 你的舌头不会告诉你当气温零下时户外的铁是甜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上來說鐵是鹹的

      刪除
    2. 舔上去不就黏住了w

      刪除
    3. 說明得太少,我現在在戶外,雞雞黏在鐵板上了

      刪除
    4. 快喊你猶太的齡居來幫你

      刪除
  2. 嗯,以前家裡有跟最後一格一模一樣的鍋子

    回覆刪除
  3. 海鸚鵡那張,我一開始把他嘴角的黃色部分看成他的嘴
    想說怎麼長得那麼像動畫會出現的那種幼年企鵝w

    回覆刪除
  4. 收銀機故障那張我腦中直接浮現
    請支援收銀

    回覆刪除
  5. 這是甚麼超越人體感官的第三類觸覺!

    回覆刪除
  6. 就是舌頭的觸覺吧 跟手一樣 不過味覺就沒有了吧

    回覆刪除
  7. 神奇寶貝和數碼寶貝是指甚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神奇宝贝的进化是固定的,数码宝贝的进化一堆分支 ⊙ω⊙

      刪除
    2. 而且神奇宝贝进化前后造型比较统一,数码宝贝比较花里胡哨

      刪除
    3. 然而那張圖上面是數碼寶貝的V仔獸
      下面是神奇寶貝的科斯莫古

      刪除
  8. 舌頭啊 你知道那邊那個正妹的後頸舔起來是甚麼香味嗎??
    舌頭 : 幹你媽的我怎麼會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盯著鮑魚看:
      舌頭: ( ͡° ͜ʖ ͡°)

      刪除
  9. 舌头那个,貌似人体不适用啊,比如鲍鱼丁丁之类的,怎么也想不出舔上去是什么感觉

    回覆刪除
  10. 我只是想驗證一下這個實驗所以親自測試一下,而現在我人在警局,有人可以幫忙證明我只是在做實驗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