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96

2021年3月10日 星期三

昨天實況Loop Hero玩到一點半

救命

睡覺都夢到角色繞圈圈


這不科學

RRRRRRRRR

啊嘶

笑死

(清喉嚨)

(忍住不爆炸)

好喔

zzzZZZZzzzZzzzz

裝沒事

閉嘴啦凱倫

哭啊

>_>

喔幹回不去了

天使

我原本想打正確台閩漢字上去的結果字都不支援......抱歉

我就爛

911

當頭Bonk喝

錢多到很可疑的(下略

鯊鯊<3

香蕉




底下雜圖












27 則留言:

  1. 第一個圖
    想到之前看氰化物好像有類似的

    回覆刪除
  2. 你可以試著截圖正字,然後疊圖在你想修改的畫面上(當然比較麻煩我知道ˇˇ

    回覆刪除
  3. 我真的無法接受新版的蘿拉兔,還是原版的蘿拉兔才讚啊!!

    回覆刪除
  4. 買了一個川普臉嗎?(圖右下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網路"上"買改為從網路"下"買(

      刪除
    2. 我以為他買了一個比桌子還矮的小孩

      刪除
    3. 難道不是跟那個輪椅有關嗎

      刪除
  5. 嘿,往好處想,至少你不會讓你的小孩懷孕了

    回覆刪除
  6. 為什麼桌子右下角有川普的臉....

    回覆刪除
  7. 為什麼桌子右下角有川普的臉....

    回覆刪除
  8. 三民主義,吾黨所宗。笑死。

    回覆刪除
  9. 喔幹!讓我回去...orz

    回覆刪除
  10. 酸黃瓜瑞克那張的女生是誰?

    回覆刪除
    回覆
    1. JOJO的重啟人生

      刪除
    2. Redo Healer(注意有些片段可能會有人看不下去,網路上蠻多爭議的)

      刪除
  11. 蘭花螳螂我看著像蒜片或洋蔥切片。。。

    回覆刪除
  12. 我打好了,不過在來字版本打不出來,只好用別的來代。
    https://imgur.com/C0LyV4Y

    回覆刪除
  13. 我第一次發現可以用診所帳號留言耶顆顆

    回覆刪除
  14. 循环英雄超棒,根本停不下来,不过又谁知道那些幸存者帐篷怎么移除么,占我地方庇护所都放不下

    回覆刪除
  15. 蜘蛛人那一幕超攢的 觸手<3

    回覆刪除
  16. 凱倫那張總覺得有看過

    回覆刪除
  17. 输入不了字就用画的画上去 ⊙ω⊙

    回覆刪除
  18. 刚巧昨天在ikea买了这个鲨鱼抱枕,真的超可爱<3

    回覆刪除
  19. 你買的到底是桌子還是跨欄

    回覆刪除
  20. 天使那張wwww真的很合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