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87

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長貓居然過世了Q__Q
這一年也回收太多時代的代表了吧





真的

哪泥

我要報警了

盡力了盡力了

RRRRRRRR!!!

大廚!

AMONG US

哭啊

嗚嗚Q________Q

養分都吸到哪去了......

但咧


送信仔www

NICE


友 情 破 壞

緊急會議!

在那邊鬧

寫這篇文章的人真他媽天真可愛




底下雜圖












19 則留言:

  1. 我終於知道最後一張的唸法了
    Pan
    Niku
    Pan-niku
    原來如此

    回覆刪除
  2. 我終於知道最後一張的唸法了
    Pan
    Niku
    Pan-niku
    原來如此

    回覆刪除
  3. 我知道你們想問什麼 278878 不用謝了

    回覆刪除
  4. Pewdiepie那個是講N詞的那次嗎

    回覆刪除
  5. 完了,那個VTuber計劃好像真的能賺錢,至少我感興趣了

    回覆刪除
  6. 獅子王那張一直讓我想到毛毛戰隊……………

    回覆刪除
  7. 驢子跟鬣狗那張我只想得到子將大大的圖是我的問題嗎?Ow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反應「原來那個驢子和那個鬣狗有喔」
      獸控「我們領先你四個平行宇宙」

      刪除
    2. 只野X灰田 香

      刪除
  8. 用清潔劑洗米,Haiyaaaaaa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羅傑叔叔表示嚇得我腳又放下去

      刪除
  9. 日文不都是已跌已跌雅美蝶嗎(X

    播種叔叔!?

    回覆刪除
  10. number2那張看不懂在說啥..

    回覆刪除
  11. 洗米那張我要告uncle roger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