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75

2020年7月20日 星期一

P5S對等級的要求更高了,玩起來好累啊。


遊戲時數都花在觀光上面了啦

RRRRRRR

玉米熱狗

牛:我對你而言是個笑話嗎

你他媽選快點

怕啦

好吃

天才

貓咪生氣氣

大預言家

真的

Ho音同Hoe,有妓女、蕩婦之意

戴口罩像要命一樣

shit

Q_Q

滿血復活!

這不科學 
狗狗



啊嘶

你給我等等

壞啦





底下雜圖











30 則留言:

  1. 草莓Pizza,這東西太可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高雄某吃到飽餐廳看過「草莓紅豆抹茶披薩」
      ……我發誓我差那麼一點就要上社會版了
      我在想這是不是一種用來降低客人食慾的策略,如果是的話那還真的是效果顯著啊((汗

      刪除
    2. 起司冰淇淋過燒意麵

      刪除
    3. 可是抹茶紅豆披薩超好吃的

      刪除
    4. 只要那片披薩上的其他東西不要給我是鹹的,我認為草莓披薩完全可行

      刪除
    5. 只要不放鹹的 基本上就是OO麵包

      刪除
    6. 我喜歡薯條沾冰旋風

      刪除
  2. 難怪蝙蝠俠車開這麼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某個帶著尖耳朵黑色面具的男人:看來某人很想入住阿卡漢是吧?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壞龍真的用起來 真的超棒的

    回覆刪除
  4. He Hooooo~~
    P5S我剛進入Risky,
    超歡樂Der~~~

    回覆刪除
  5. 想起之前有個和遊戲有關的洋蔥
    主角A(寫下文章的人)說主角B和他是網友,一起度過很長的時光
    有天主角B突然跟A說要進行一個成功率很低的手術 手術成功後會在回來一起玩
    然後最後上線時間就停在那天了

    回覆刪除
  6. 趕快%個幾發和好炮(X

    回覆刪除
  7. 那草莓披薩絕對是惡夢的產物

    回覆刪除
  8. 無聊的認真問一下,尺寸太大時,單靠潤滑有辦法解決嗎?

    我知道平滑肌或括約肌十分富有彈性,但考慮到其為開放性黏膜,而且沒有皮膚那麼強韌的微觀接合結構,那麼在尺寸太大時,有辦法單靠潤滑過關而不引起撕裂傷或脫垂的機率高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除非平時有在擴張,不然單靠潤滑用處不大,二次元雖然越大越好,但現實遇到尺寸太大還是放棄吧

      刪除
    2. 放鬆跟擴張做好很重要,沒準備好就算只有一根手指也會撕裂傷

      刪除
  9. 媽媽 好色龍終於更新了 可是下面的人怎麼都在討論奇怪的東西?

    回覆刪除
  10. 是說好像看到Ametalk的logo

    回覆刪除
  11. 請問黑人從笑臉到錯愕那張梗圖該玩哪款遊戲才看得懂?

    回覆刪除
  12. 無線耳機那張迷因類型用英文搜尋該用甚麼關鍵字

    回覆刪除
  13. 我有吃过凤梨披萨,但没有拉看过草莓披萨,下次得找时间试一试 ⊙ω⊙

    回覆刪除
  14. 感覺我兩邊都帶上吾陷爾雞我爸也要傳呼吸法給我了

    回覆刪除
  15. 有人知道料理鼠王是哪個影片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