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66

2020年6月5日 星期五

我應該不用提醒高雄的朋友們明天是什麼日子吧


記得去投票

RRRRRRRRRRRRRRR

蝙蝠俠:

NPC:QQ

一定會很精彩......

小等一下


歐巴馬個頭wwwwww

噢不 萬惡的資本主義

世界陷入火海www

大腦:我就爛

穩!

潛行

不少老卡通真的沒個下限的就是XDDD
可以看出道德觀感的演變啊

黑暗模式

作業

美國最近實在是有點...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上當啦

太棒了吧這酒保wwww

沙威核





底下雜圖











25 則留言:

  1. 明天打算吃爆米花看開票

    回覆刪除
  2. 雖然這樣說,但是粉鑽史蒂芬的破壞力可能是4色裡面最強的...

    回覆刪除
  3. 墮落史蒂芬表示:

    回覆刪除
  4. 那個酒保實在太棒了!!!

    回覆刪除
  5. Money Power!

    酒保讚啦!

    回覆刪除
  6. 為什麼那個大眼仔只有一顆眼睛?這是什麼新式的迷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好像是外國鄉民挖出來的皮克斯未公開原始設計稿,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也嚇到了,沒有想到這樣一個經典角色之前的設定如此的反人類

      刪除
    2. 對阿 我完全沒辦法想像大眼仔只有一顆眼睛,至少皮克斯所展演最終版本的角色設計相當不錯

      刪除
    3. 這串快笑死 能上雜圖了吧

      刪除
    4. 確實蠻好笑的 沒想到皮克斯原本會有那種想法

      刪除
    5. 更可怕的是
      如果回去看怪獸系列的電影
      所有的大眼仔都變成一顆眼睛
      這該不會就是一個血淋淋的曼德拉效應……?

      刪除
  7. 看到沙威核 就想到不知道龍大之前撕膜有沒有傷到置物核 那個膜不知道有沒有再長出來(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是置物核???(是直播的梗嗎?)

      刪除
    2. https://www.plurk.com/p/mzukq1

      刪除
  8. 我:氣化冷凍法!
    爸爸:*碎裂*

    回覆刪除
  9. 歐巴馬個頭,那明明就張飛(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AI:我們被懷疑了⏎
      AI:不,他們不會發現的⏎
      AI:保險起見,執行協議 : 給我閉嘴.exe⏎
      我: 哈哈哈人臉辨識有夠蠢

      刪除
  10. 認真說的話,這酒保已經不只是棒,而是英雄
    他實打實的拯救了一位女性

    回覆刪除
  11. 蝙蝠俠掌握了這個星球上最強大的力量:錢

    回覆刪除
  12. 監視好色龍的FBI探員不是看迷因看到爽 就是寧可辭職
    (我他媽一定看爆

    回覆刪除
  13. 不小心就把jasper粉碎的Steven表示:am i a joke to you?

    回覆刪除
  14. 讓傅達講解這隻蟲就會有這個表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