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197

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最近感覺又要陷入遊戲荒了

看著滿坑滿谷的遊戲抱怨沒有東西玩

真的很鬧

舒服

合在一起了!

完美

真的

SHIT

印度Youtuber好強的

不要!我有講電話恐懼症啊啊啊!

被騙了!


NO U

威利在哪裡www

抽爆

讓我測試一下

我的計畫qq

沒....沒有......(擦汗)

醫生RRRRRR

啊嘶(?)

一個最悠哉

RRRRRRRRRRRR

劇情,當然了





底下雜圖







圖源:https://twitter.com/Katie_uwu_Rose/status/1216859597203562502




21 則留言:

  1. 現在只能祈禱3月的Doom Eternal不要也延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我等不及要用狂暴球的效果痛揍那些地獄騎士了
      當然,還有預購的我也很希望可以如期拿到DOOT造型

      刪除
    2. 遊戲大廠延遲發行
      這是他們新的行銷play嗎?

      刪除
    3. KYLAT,你給我閉嘴

      刪除
  2. 性癖那張 求司機發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那張截圖裁下來用Google圖搜找到的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72375441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我不該在吃午餐時點進去的,現在我覺得我點的餐在慘叫

      刪除
    4. 欸 我發現我已經關注過這個繪師了耶ww

      刪除
  3. 把綠的混在一起…比克表示

    回覆刪除
  4. 是時候了
    是時候讓我們用UNO,摧毀萬惡的資本主義。

    回覆刪除
  5. 印度youtuber?能舉個例子嗎?

    回覆刪除
  6. UNO MINIMALISTA 要在哪裡買><

    回覆刪除
  7. 還需要挖地洞的(X

    回覆刪除
  8. 事實證明
    大眼仔的臉放在任何綠色平面都不會違和

    回覆刪除
  9. 有人能解釋r-18g開膛頗肚類型的尻點在哪麼?
    "為了科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話 就是用更大的壓力和焦慮去蓋過現有的壓力然後尻一波 大致上是一種現代手段

      刪除
  10. 前幾天買了Project Zomboid,感覺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