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116

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

為什麼魔鬼神探的集數會多成這樣!


一整個看不完啊


可惜這是搞笑用的假新聞,我高興了一下QQ

「和平」

WOW NOTHING


腦細胞

EAT

FUUUUUUUUUUUU

慘了

啤酒

F

亮爆

歪一下


老夫也不是惡魔


我聽見了

SNAKE EATER

(消失)






底下雜圖










哪一家超商啦幹wwwwwwwwwwwwwwww

16 則留言:

  1. 因為醫生一天要幫幾百個人照X光

    回覆刪除
  2. Netflix影集狂推Bojack Horseman...表面上是另一部有點白爛的美式成人動畫,但其實是虐到心坎裡的致鬱神作,後面有幾集看完讓我直接哭爆

    回覆刪除
  3. WTF的第一張是三…?

    回覆刪除
  4. 倒數第2張是什麼遊戲

    回覆刪除
  5. P***hub那張讓我想到有一次學校要做報告 老師叫我找打鼓的音效(喜劇那種)然後我找了這個給他 然後他用了 但貌似不知道這是什麼音效 還一直說他在找的是"啪答腔"的鼓聲 不是這種 我朋友笑死

    回覆刪除
  6. 基於魔鬼神探的前提下,我決定要推薦你看
    飆風不歸路 7季
    高壇市 5季
    牧場家族 6季
    黑鏡 5季
    時間吸走吧(歡呼~~~

    回覆刪除
  7. 爆擊點滿的錘子!

    回覆刪除
  8. 64真的好讨厌,想翻墙出来看好色龙结果梯子坏掉了…等我把梯子修好天都亮了

    回覆刪除
  9. 路西法我覺得挺好看的,不過有幾集會有些許芭樂劇的感覺XD

    回覆刪除
  10. 臨陣磨槍...噴射白光

    回覆刪除
  11. 應該把和去掉再加上石


    PS外星人那張

    回覆刪除
  12. 嘻嘻,我要吃熱狗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