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55

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明天就是除夕囉!

我是不是該在人中之龍裡打一整晚的麻將

喔(挖鼻孔)

東尼虎給我閉嘴!

幹三小

一個亮

「可惜罰單的金額不是」

太狂啦

海關:怕

謝謝你,警語

對不起打擾了

媽媽wwwwww

啊嘶


練身體囉

Q___Q

%%%%%%%%%%%%%%

嗚Q______________Q

吸塵器

鏈鋸個頭啦WWWWWWW

知道的不要說,不知道的不要問,去玩就對了

你不講話沒人當你是啞巴啦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狂撕)







底下雜圖







這梗也夠老了




2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附圖那張爆炸完全是波音的問題
    跟華航無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後來調查結果是738先天瑕疵...不過我想那張圖只是剛好選到華航的而已(笑

      刪除
  3. 看那冰箱裡的火熱現場,看那"批哭批哭地"
    向你眨眼的小花,你也可以選擇+1...(X

    回覆刪除
  4. 。言留則這除移已者作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我只看中天新聞和好色龍的網路生活觀察日子

    回覆刪除
  7. 我也是中天、TVBS的忠實觀眾ㄟ

    龍大要扒皮了嗎?

    回覆刪除
  8. 中天新聞今年1/16因內容不實、未平衡報導遭NCC罰款。
    近期內容又無腦"造神",如果不覺得這樣問題很大,那我覺得觀眾蠻接受被媒體當白痴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自由時報、三立新聞、民視新聞都沒被NCC罰的情況下,如果你不覺得這樣是政治操作,那我覺得你也蠻接受被執政黨當白痴的呢。

      刪除
    2. 這個有趣,你們寧願相信政府機關沒辦法公平執法的陰謀論,也不肯自己判斷新聞內容。
      另外,三立明明也有被罰啊!

      刪除
  9. Build不是假面騎是嗎?(歪頭

    回覆刪除
  10. 我愛新聞龍捲風 好久沒講外星人了

    回覆刪除
  11. 網路管理員將於大年初一終止伺服機的的服務。

    回覆刪除
  12. 每家新聞台都有偏頗的時候
    所以有重大時事我會每台都看
    最噁心的還是三立新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民視還比三立好...

      刪除
    2. 民視還不錯,但三立跟中天真的讓人想殺去電視台裡放火

      刪除
  13. 史莱姆可爱,一直%%%(¬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