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00

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第一千篇了,四位數了,很沒真實感啊!


第950~1000篇的中間發生了好多事啊......不過總算是熬過來了......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轉型總是痛苦的orz
接下來可以期待第1069篇了(啥?!)

今天剛好也是開始實況的三週年紀念日喔!
(是的,999和1000隔那麼久就是為了「控制在同一天」這個白痴理由)
今晚沒意外的話依然是刺客教條殺好殺滿,歡迎收看唷。
實況頻道: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8~9點開播)

今天特地多翻了一些,加上賀圖的話數量好多啊。

「不准買那款遊戲,小額付款太多了。」


「我會記得的。」完全是在說我啊。

不要再嗆了,好色龍的生命值已經歸零了。

我也曾經這樣腦袋抽筋過

「給我吐出來喔喔喔喔喔喔」

呃......你說了算。

天殺的,凱倫。

鳥鳥:這是我死前的報復,混帳人類


不要碰我的食物!


為什麼我沒能在大學時看到這段話!(哭)

地獄車票又+1

這麼說來......好像挺有道理......

不要什麼東西都拿去打啊媽蛋


解釋:這是倒過來的PEZ糖果

原來是果汁啊,我還以為是螺絲起子

2spooky4me

「就跟你說了不是那樣解讀啊啊啊」

都畫好畫滿簽好簽滿

然後我發現RAP歌手的才華真的跟臉上的刺青數量成反比(?)

野蠻人你搞屁WWWWW
(原文中守衛一號和二號的台詞會出現矛盾導致歪串,所以我改了一下讓它合乎邏輯)

哪個神經病會把摻了大麻的糖果免費給小孩

唐立淇不喜歡這篇文章

拜託讓我死了吧

我他媽第一千篇翻譯的最後一張翻譯圖真的要用這個?





底下雜圖





這不是我知道的哥殺WWW

風水輪流轉......?




應某位實況台觀眾要求,
在值得紀念的第1000篇幫他和他老婆證婚(你確定要我證婚嗎)
另外在此貼出他想說的話:
「恭喜好色龍網誌雜七雜八漫畫翻譯突破一千回,辛苦了!
繼續邁向下一個一千回(?)。另外這是我老婆,很可愛對吧?特地讓你們看看。」






好,底下是各種賀圖,感謝各位的收看!



感謝天空龍的超大賀圖,這是要我怎麼放XDDD

這張是很久以前收到的,我忘記是哪位網友傳的的了啊啊啊啊啊啊

感謝太子的賀圖~!
我說這乳量不會讓脊椎出問題嗎?

感謝アイ スリ的賀圖!
值得一提的是,這張圖是去年七月收到的......
拖了這麼久才達成1000篇真的很抱歉QQ

感謝馬頭納玆的實況三週年賀圖!


感謝Ressdon的賀圖<3
(剛剛忘記放,趕快補上來XD)

我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Willam的贈圖?感謝斗內~


最後是黃鸚鵡的賀圖!
你居然把椅子忠實呈現了出來!XDDDDDD
雀球!不要在我的腿上大便!!!

43 則留言:

  1. 拔拔不准你買那款遊戲!它不夠ERO不夠獸沒有父嫁結局!...(X

    就是喜歡無用知識!(へぇ~へぇ~

    哥哥...你...

    回覆刪除
  2. 剛好第5位, 領獎w

    回覆刪除
  3. 上帝搞藝術那篇,雖然不知道原文長怎樣
    但是兩顆頭的人應該是超現實的範疇才對,畢竟還是具象
    抽象的話應該是……車子擋風玻璃上被隨意地拉滿了鳥屎,這才比較算抽象

    所以我到底在認真甚麼

    回覆刪除
  4. 你確定雀球是大便...沒事,我出去

    回覆刪除
  5. 謝龍大 辛苦了
    從國中屁孩看到要面對學測
    每次看到更新都開心到原地自爆
    嗚嗚嗚能認識龍大真的太幸福了
    龍大可說是豐富了我的人生
    再感激不過了😭

    回覆刪除
  6. 恭喜龍大達成新的里程碑!!!
    從個位數看到現在的第1000篇
    莫名覺得好感動~~(手臂拭淚)

    謝謝龍大一直以來辛苦的翻譯
    陪伴許許多多的網友度過美好歲月!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感謝龍大這些年的陪伴
    1000回恭喜

    回覆刪除
  9. 真的 德瑞博士還有阿姆臉上都很乾淨....

    回覆刪除
  10. 正太龍,啊撕~~

    回覆刪除
  11. 感謝龍大陪我度過這些年,真的是好長的一段時間阿~~
    龍大沒更新的時候好像生命中少了好大一塊啊~~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恭喜終於1000篇拉~~身為從第1篇開始追的忠實粉絲真的太感動拉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14. 我要獎品三,謝謝。

    回覆刪除
  15. 終於1000啦\灑花/

    月月餅乾OHO

    回覆刪除
  16. 第一千篇最後的翻譯 真是讚啊

    回覆刪除
  17. 感謝龍大啦 從大一新鮮人看到現在快畢業 真是感慨吶(`・ω・´)

    回覆刪除
  18. 只會說謊的守衛在說「自己只會說謊」的同時不就是在說真話了嗎?

    回覆刪除
  19. 恭喜龍大~~1000回達成~~

    回覆刪除
  20. 第三張該不會是那個熊貓起司的梗吧?

    回覆刪除
  21. 謝謝龍大帶我認識這個世界*.*

    回覆刪除
  22. 第1000篇了!
    在此恭喜和感謝龍大!
    也謝謝您讓我這個英文白癡有優質的小馬可以看

    回覆刪除
  23. 恭喜1000文誕生,每天都在期待的說,我最近還倒回看以前的文章,剛好把第一篇看完~

    回覆刪除
  24. 恭賀龍大!! 1000回祝壽~

    回覆刪除
  25. 恭喜阿龍,生活順利

    回覆刪除
  26. *超級認真歪串注意*
    ----------------------------
    野蠻人的作法其實邏輯錯誤
    因為沒有前置規定兩個守衛中
    一個只會說真話,一個只會說謊話
    假設活下來的那個是守衛一號
    也只能確認他第一句話說謊
    無法確認他接下來是否說謊
    因為"我只會說真話"的否定句
    並不是"我只會說謊話"
    而是"我不是只會說真話"
    假設活下來的那個是守衛二號
    則什麼都無法確認
    連他第一句是否說謊都無法確認
    因為他可以真假摻雜
    上一句說真話,這一句說謊話
    -----------------------------
    而因為沒有前置規定
    其實就算野蠻人沒砍死守衛
    巫師也無法通過持續問答確認邏輯
    因為他們都可以在其中摻雜謊話
    -----------------------------
    (我好像太過認真?
    這該不會是龍與地下城的經典解謎
    已經有默認的前置規定?)

    回覆刪除
  27. 謝謝你帶來無限快樂 希望你也快樂 1000篇恭喜!

    回覆刪除
  28. 恭喜你突破四位數!謝謝你帶來的一切歡樂與陪伴
    祝福你也能突破一切障礙

    回覆刪除
  29. 每天打開網頁第一件事就是看龍大的雜七雜八有沒有更新,不知不覺也1000篇了,真的恭喜

    回覆刪除
  30. 恭喜龍大1000回達成!!!!

    回覆刪除
  31. 現在回頭看了一下
    這篇竟然預先打了DI幾巴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