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81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現在應該沒什麼人會用「881」來代替掰掰了吧?


今天不知道能不能把Ori破完。
這是一款超棒的遊戲,不過我想換遊戲玩了啊XD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那借她小雨衣吧...咦?

是的

屁啦!

今天的感覺就是這樣


老媽:什麼,原來不是嗎?我買錯了!

是有多討厭指尖陀螺XDDD

尷尬了...

回應超髒

完全就是我外婆的狀況...

在婊星戰開頭的文字總是有夠長

不要用比較好...

裸奔

超懂

電量

我的老天

我到底看了三洨

啊啊啊啊啊燙燙燙燙燙

醫生XDDDDD

真的是這樣......







底下雜圖







「我當爸爸了」


「本店接受以下付款方式」呃,啥?


26 則留言:

  1. 路過的狩魔獵人:什麼爛店,竟然沒有用昆特牌結帳的方式。

    店主:你去前面香腸攤試試。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一直不太懂最後一張圖的動作是哪裡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袖子裡的右手放進左手袖口(兩個袖子會連在一起)左手伸進衣服。 開始猥瑣的上下擺動。

      刪除
    2. 很像是天兵公园里鸟哥和阿天拿到一个魔法电子琴,要让若基闭嘴时跳的舞⊙ω⊙

      刪除
  3. 叉子的製作過程確實會讓它長這樣(´・ω・`)ノ
    https://youtu.be/Pm_dBrJuPjA

    回覆刪除
  4. 不懂艾麗兒那張是什麼意思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看泡泡出來的位置......

      刪除
    2. 我還以為那是在排卵...

      刪除
    3. 應該是在酸某些水族箱擺設🤣

      刪除
  5. 最後那張圖讓我想到RG XDDD

    回覆刪除
  6. 不,派大星,那是要在賣房地產的時候用的

    回覆刪除
  7. 報告,雨衣破了=x=>

    回覆刪除
  8. 發明這麼久,網路上早就知道不環保,但大家還只是知道不環保
    根本不知道早就有人募資發明成功重複使用的不鏽鋼矽膠蓋膠囊
    可以一直重複用 根本不用買膠囊 還可以自己決定咖啡風味 自己買咖啡粉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這樣跟一般滴漏咖啡差在哪裡?
      用不環保的膠囊那些人就是懶得洗阿

      刪除
  9. 線上遊戲跟人組隊下副本
    結束後拆夥前還蠻常看人打881的

    原來膠囊咖啡機那個膠囊是不可回收的啊
    沒用過也完全不知道這事

    最後一張圖那動作大概從國中以後就沒看過有人在玩了⋯⋯

    回覆刪除
  10. 那請問一下...
    現在網路上說掰掰應該是如何呢????
    881 不是很普遍嗎 @@

    回覆刪除
  11. 玩完Ori有考慮玩Hollow knight嗎,有點像大顆壽司版的Ori(?)
    steam頁面: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367520/Hollow_Knight/

    回覆刪除
  12. 摳艾莎,把手放到冰箱的冷凍室。你會得到ㄧ樣的感覺。注意時間不要過長,小心你的…電費會暴增。

    回覆刪除
  13. 881很少看到 但單一8或ㄅㄅ就比較多了(?

    但是我這邊玩的網遊打完副本後大家都是說 辛苦了、感謝大家 之類的,也沒有人在講掰掰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