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Angry Video Game Nerd 憤怒電玩宅 (145) - 音速小子2006 (Xbox 360)

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憤怒電玩宅今天要評論2006年的音速小子遊戲!
也不過就是十年前的遊戲,而且是音速小子耶!
更何況是Xbox 360!怎麼可能爛到哪裡去......對吧?




















AVGN做這一集做得超用心啦,
有好多地方讓我捧腹大笑,實在是太讚了。









===========================閒聊分隔線===========================








之前在實況上玩過Sonic Generations,
雖然也有照著按鈕就好的橋段,不過只是穿插在其中,
而且攝影機的角度都運鏡得很好,玩起來十分爽快,
然而這遊戲看起來就......執行得很差勁。
這款遊戲最被詬病的應該還是讀取時間長長長,
光是玩讀取就飽了!

「人生就像一盒屎,你總是會得到屎。」

11 則留言:

  1. 上帝說要有屎,於是就有了屎

    回覆刪除
  2. 最後過關之後 音速小子跟公主 是不是躺在windows桌面布景的草皮上?

    回覆刪除
  3. 原來打從一開始就是這個機掰人WWWWWWWWWWWWW

    還有那個掛掉就從開頭動畫從新開始實在有屌啦WWWWWWWWWWWWWWWWW

    回覆刪除
  4. 這個以前James & Mike Mondays(James Rolfe主宰社團cinemassacre的另一企劃)時Mike就有讓宅哥就有玩過了,當時他連Tails登場那邊就過不去了...
    其實當初就覺得這片沒上AVGN也是件怪事XD

    回覆刪除
  5. 我買過!!! 我還全破!!! 裡面最映像深刻是愛的試煉,要選艾咪和公主其中一位當戀人....

    回覆刪除
  6. 去掉動作部分有點像失敗版的Super Mario Sunshine

    結果亮點在揍鯨魚吧XDXDXD...然後那個78人真的超78...=x=

    機械老二跳躍是怎樣...這集真的蠻好笑=w=+

    回覆刪除
  7. 那個隊長XD。機掰人原來就是你啊! 拖時間啦!
    奇怪的感覺就是…風格完全不同硬拼起來,有點像是王國之心的感覺…就是一堆真實的人樣貌角色跟卡通主角互動…
    感覺AVGN有些評論有點龜毛,像是角色動作或是轉向等…爛的地方應該是讀取太久,或是重新開始就要從開頭動畫。感覺像是大雜燴的感覺,但不壞,只是SONIC太響亮,以至於必須是頂尖遊戲…

    回覆刪除
  8. 我記得這遊戲!我國中的時候姑姑買給我360的主機跟一堆遊戲光碟,也包括這一片,我覺得超好玩的XD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那時候第一次玩360的遊戲,其他遊戲還包括:真三國無雙5、生死格鬥沙灘派對(對,你沒看錯,姑姑我愛你XD)之類的,童年阿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