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827

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昨天去參加實況台聊天室同樂會玩得太開心了,
重點是拿到了一個Undyne的奶子滑鼠墊,觸感超好(?)

現在放在桌上,心情不好時就捏一捏提振精神,
然後現在大家都在猜多久會被我捏壞這樣。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頭像!

Isaac:100%?太嫩了,我們有1001%......

話術XDDD

「NO.」

有罪惡感了齁

姑姑

噢不QQ

比薩

幻想的

直接告訴我幾個月啊靠

我可不想知道那是什麼鬼東西

Overwatch

"Suck my balls!"

大蛇丸XDDDDDDD
(題外話,這推特主的名字叫傳奇黑鬼賽亞人...)

天啊,又是衣架...
話說你們該找的是墮胎診所吧?

嗆爆

夜晚讚

超中肯

經濟學實在是太厲害了

絕頂升天

怎麼又是這個梗啊XDDDDD







底下WTF砸圖

這誰做的啊

金剛屁屁!

「叭」


看完整串之後看到上一張圖後的反應

59 則留言:

  1. 怎麼知道自己是頭香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他可以把電梯門砍爆,然後你就不困了

      刪除
    2. 呃 你確定他會先砍門?

      刪除
    3. 呃 你確定他會先砍門?

      刪除
    4. 呃 你確定他會先砍門?

      刪除
    5. 你是那個會翻譯誠實預告片的youtuber?

      刪除
    6. Pinkamena…死定了

      刪除
  3. 可惡沒搶到頭香

    回覆刪除
  4. 下午的四點十二分 :D

    回覆刪除
  5. 倒數第二張我可以,獸耳男就是讚,誰管他穿什麼服裝(大心)!!Bonny looks for honey, isn't it?

    回覆刪除
  6. 噗~~~~~~(電梯中

    回覆刪除
  7. 喵的只有我自己QAQ

    回覆刪除
  8. 至少有皮卡丘可以幫手機充電(´・ω・`)

    回覆刪除
  9. 可惡 這張圖是孔明的陷阱啊

    回覆刪除
  10. 這個Hanzo超級哈斯哈斯的啊,怎麼了嗎?//////

    回覆刪除
  11. 衣架是什麼梗啊?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DIY墮胎法之一
      (By 電視)
      (從陰道戳進去....然後細節我就不知道了)

      刪除
    2. 我以為衣架是要代替子宮環...

      刪除
  12. 電梯那張......嗯,基本上對我來說是達成"困在電梯裡"這個結果的充分必要條件
    (我的頭像是我本人的Q版,所以基本上我只要被困在電梯裡,就一定是跟我的頭像那個人困在一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頭像是雷姆 (*´∀`)~♥

      刪除
    2. 流星鎚一定會好好照顧你<3

      刪除
  13. ...我FB的頭像是古鐵

    回覆刪除
  14. ...我FB的頭像是古鐵

    回覆刪除
  15. 拜託Steam哪天也來個全館01折的誘惑……

    回覆刪除
  16. 晚上真的比早上好 因為要工作....

    回覆刪除
  17. 養鳥那個是醜美的梗吧!

    回覆刪除
  18. 「夜深人靜的時候沒有人會來煩你」……講得好像白天會有人理我一樣Q_Q

    回覆刪除
  19. 一起困在電梯嗎...看向5歲幼女...(被詭異的眼睛光束吞沒

    讓汝也嚐嚐汝自己的味道!

    回覆刪除
  20. 啊斯 困在電梯裡~~

    回覆刪除
  21. 龍大想要更多半藏的騷圖嗎www
    我的圖庫很多唷ówò9

    回覆刪除
  22. 兔女郎半藏,想要他用奶子甩我臉(◐∇◐*)

    回覆刪除
  23. 跟兔兔大神困在一起!!!!舔舔

    回覆刪除
  24. 在電梯裡啊,跟這個待在一起應該能幫助我冷靜下來

    回覆刪除
  25. 在電梯裡啊,跟這個待在一起應該能幫助我冷靜下來

    回覆刪除
  26. 我會在電梯裡成為她的一部份

    回覆刪除
  27. 我看到半藏的瞬間馬上滑開…然後有慢慢拉回去看


    現在他在我的sd卡裡了

    回覆刪除
  2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9. 頭像是公會的印記
    所以是跟公會的人困在一起嗎?
    如果是跟泰莎大人的話好像還不錯
    跟鬼影議會的那些鬼魂就...不過電梯應該困不住他們才對

    回覆刪除
  30. 請改用源氏滑鼠墊

    回覆刪除
  31. 有人可以解釋第二張的1001%的意思嗎

    回覆刪除
  32. 我是個簡單的人 看到半藏的奶子就給推(((o(*゚▽゚*)o)))

    回覆刪除
  33. 哪位好心人可以跟我解釋一下那篇經濟學漫畫(亞當與蘋果?)的作者使用的那個上帝形象(有點像時鐘的圓盤?)的來源或典故嗎?

    回覆刪除
  34. 困在電梯......
    幹!!!美夢成真

    回覆刪除
  35. 大蛇丸使用穢土轉山復活了林肯!...

    等等,那是美國第一夫人。

    回覆刪除
  36. 我....這是美術館的電梯嗎?

    回覆刪除
  37. "Undyne的奶子滑鼠墊"是三小!?完全无法想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