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vine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72

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目前颱風的影響已逐漸縮小,
希望各位能過個好中秋!

昨天有觀眾贈送了DOOM毀滅戰士,超好玩的啦,
只是實況過程中不少觀眾抱怨會暈3D,實在遺憾XD
今晚除了Isaac之外也會玩DOOM喔,別忘記收看~!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開台)

吃月月餅,賞月月!
月月一詞的由來典故: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07 - 蠢狼月月 (Moon Moon)

(你他媽......)

(噗啾)

回應超神XDDD

我靠這實在夠缺德www

(菸)

「啊嘶......」

Bitch!!

可頌XDDD

天啊,他有兩根雪茄!

NOOOOO!!!

老媽啊!

開什麼玩笑啊!這不是我要的墮天地獄獸和奧米加咆哮獸棒棒糖!

天殺的,大衛

<3

回應配上那張臉真的會讓人瞬間想歪,快笑死

噢我的老天

炸彈鼠不

我好強

肥屁屁!

So sad

你滾






底下WTF雜圖






Note 7......



喔啊啊啊啊啊!

我看過的H夠多,我知道接下來......

最後感謝天空龍的賀圖!請點開詳閱圖內資訊!(咦)

20 則留言:

  1. 回覆
    1. 雖然修復不了你內心的傷口.

      刪除
  2. 月月餅哪裡才買得到呢?

    回覆刪除
  3. 耶穌後面那位在沉思什麼 要如何出賣祂?

    回覆刪除
  4. 我是棒棒糖的苦主 那是我跟前女友在繞河夜市碰到的囧境科科

    Ps.ptt笨版有收錄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往好處想
      很像白嫩嫩的屁屁

      刪除
    2. 前女友 拍拍

      刪除
  5. Messi的臉笑死XDDDD

    回覆刪除
  6. 作為澳門人看到墮天地獄獸和奧米加咆哮獸,完全知道是什麼回事WWWWWW

    回覆刪除
  7. 原來是貪貪和污污啊
    我還以為是墮天地獄獸和奧米加咆哮獸

    回覆刪除
  8. 貪貪污污:顆顆

    沒有墮天地獄獸和奧米加咆哮獸

    回覆刪除
  9. 燒起來那張是攝影師在剛固定的熔岩上面拍照

    回覆刪除
  10. 色違ツボツボ...PM媚藥篇

    回覆刪除
  11. 吃月月餅 賞月月

    回覆刪除
  12. 黑熊那張圖下面的頭像是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