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vine

[翻譯] 我的彩虹末日:犯罪就是魔法

Applejack為了讓農場增加收入,
不惜鋌而走險幹下非法勾當,
這下子完完全全地回不去啦!




















我幾乎是從頭笑到尾......XDDD
超喜歡這個作者的風格和脫線笑點啦!
對了,這部影片要看到最後喔!

延伸閱讀:我的彩虹小婊子:友情就是暴力

密碼:5800



手機連結:http://vlog.xuite.net/play/bDl5RlVLLTI2MzQwOTE0LmZsdg==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JM7RQ-r9Fs










===========================閒聊分隔線===========================










「這本書是用西班牙文寫的。」
快笑死了啦XDDDDD

然後警察就算了,連公主都是破牆而入XDDDDDDDDDDDDDDD

註:Spike說「超刺激的」的時候窩在帳篷裡,
是因為刺激(Intense)發音近似在帳篷裡(In tents)。


4 則留言:

  1. 密碼:5800
    我霸凌你
    這算據透嗎!!!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可惡,咱還以為是色色的非法勾當...(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