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Angry Video Game Nerd 憤怒電玩宅 (137) - 龍族戰神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一部由李小龍兒子主演的小眾黑暗經典電影,
為什麼會成為令人吐血的狗屎爛蛋悲情遊戲?
憤怒電玩宅要在今年的萬聖夜特輯中噴給你知!




















老天,在得知這部電影的評價和悲慘歷史後,
我居然真的為這部遊戲感到心痛不已。
原本有機會成為和電影一樣的小眾經典啊......

是說這部電影的原文和中文翻譯名稱都很中二,
南方公園裡撒旦某集在地獄辦變裝派對時也婊過XD








=========================閒聊分隔線=========================













我還真的不知道李小龍有個兒子,而且是這樣掛掉的orz

「你這個小丑臉笑柄KISS妝鑽石國王陰間大法師艾利斯庫柏瑪莉蓮曼森雞巴人!!!」

欸我說你這串實在是XDDDDDDD

(那個笑柄我應該直接打原文Joker才對,反正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

鑽石國王(King Diamond)則是另一個妝很誇張的音樂人。

超期待桌遊詹姆斯,是說他的進度我積了好多,該來翻一翻了。

19 則留言:

  1. ................................................................































    我是魔法少女~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李小龍有個兒子!?然後他拍片掛了!?!一個晚上...給我太多衝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9D%8E%E5%9C%8B%E8%B1%AA_(%E6%BC%94%E5%93%A1)

      另外李小龍還有個女兒...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9D%8E%E9%A6%99%E5%87%9D

      刪除
  4. 對了...this game suck...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龍大不打算翻譯E.T.嗎0.0

    回覆刪除
  7. 其實畫面看起來還不錯,然後操縱走路方向除非空間感太爛,要不然還滿簡單的(但我是鍵盤很簡單,搖桿卻方向感大亂,然後不包含動作部份)

    回覆刪除
  8. 李國豪過世時臺灣新聞版面不小,記得電視好像也報了幾天。

    回覆刪除
  9. 能不能請電玩宅噴現代的垃圾手遊

    回覆刪除
  10. 這部電影在香港直接翻"烏鴉"耶....然後主角演一個不會死的人,結果現實被槍打死......

    回覆刪除
  11. 這款遊戲我有也耶,撿武器鈕會自動導航去撿最近的武器算不錯,對追蹤子彈的大槍又愛又恨,若沒瞄準射中敵人會變成像衛星在敵人身邊繞個幾圈才爆炸(如果這時敵人跟你近身...),印象中有無敵密碼,不過場景陷阱一樣秒殺(其中一關要抓吊燈盪跳的因為當年沒攻略不知道怎麼按都一直摔死)。
    李國豪雖然現在說是意外,不過當年新聞剛出來時也有說謀殺。(片場當然是用假子彈/空包彈,誰那麼有空去把子彈換成真的?)

    回覆刪除
  12. 剛看完這AVGN的下一集
    13 Dead End Drive - Board James (Episode 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amFRDngyHs

    回覆刪除
  13. 喔喔喔喔!!我一直都在找這部電影的名字!!很久以前有看過,想要再看一次,可是不記得名字…
    沒想到!!!我太感動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QuQ

    回覆刪除
  14. 這操作...(去回味Mario 64

    回覆刪除
  15. 當初也是對惡靈古堡的移動方式滿不習慣的.....

    回覆刪除
  16. 龍族戰神.這片商給的譯名超中二的, 小時候看了一下 以為跟"龍族"有關
    主角會變"戰神" 之後我就沒興趣再看這部........

    以下補腦
    龍族戰神的主角最後是不是發瘋, 最後變成一個穿梭在影像帶中的魔鬼, 媚惑夭子去殺害自己的家人??
    片叫叫兇兆

    回覆刪除
  17.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bQ-gSLYQEc6uQ7QOqrV8fdQ8o6bNBtbR
    請翻這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