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473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今天有幾張圖剛好對應到一些台灣的時事,
實在是很嘲諷。

今天是那種狀況很好的日子,圖都挺不錯的。

話說今天看到了IKEA的2015年特價廣告網頁:
https://www.ikea.com/ms/zh_TW/TW_campaign/newlowerprice.html
進入網頁後用鍵盤輸入經典的科拿米密碼「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
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XD

(嚇哭)

變聰明之後的第一個反應是發現自己做了什麼蠢事XD

噴他個天女散花

這個鬼我可以(咦?)

小老鼠!不!QAQQQ

我的老天......

這張圖實在是太嘲諷了

你們會在裡面裝什麼?

這表情XDDD


看哪!是傳說中的+9粉紅毛兔兔!
(這張我似乎翻過,但是圖庫裡找不到orz)

有個老外的回應很缺德:
「無所謂,反正他們看起來都得了癌症。」

我看了什麼鬼東西

然而當年依然有許多人對著一代蘿菈的尖尖奶頭fap......

你是在噢個屁啊www

"Look at this sick fuck."

幽默感和酸度滿點的標語www
實在很想問某些人,別人愛跟誰結婚到底是關你什麼事?
都有人能和抱枕、和樹木、甚至和「自己」結婚的,也沒看見整個社會倫理結構崩毀啊。

如果有這種神力的話還真的滿好用的。

起司胖你妹啊!

Who's your daddy?











底下WTF雜圖












你覺得哪邊比較可愛?

啊嘶

"hedgedoge"

(SAN值歸零)

地板是岩漿!

這Cosplay實在是太......

22 則留言:

  1. 我愛起司胖 ~ 你愛起司胖 ~ 垃圾食物起司胖~ 一 ~極 ~~~~ ㄅㄧㄤˋ !

    回覆刪除
  2. 我愛起司胖,
    你愛起司胖,
    垃圾食物起司胖,
    一~級~棒~~~

    別吃太多起司胖會腦中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iVrH3Gkwhg

    回覆刪除
  3. No~~~~~
    第一張動圖選不下手啊!!!!

    回覆刪除
  4. 想也知道當然是狗狗比較可愛啦~!!!

    回覆刪除
  5. 馬叫莎拉wwwwwwwwwww

    回覆刪除
  6. ...林克露出會心一笑

    當然是狗狗比較萌!!

    大哥哥來玩嘛(重毆

    回覆刪除
  7. 最後一張害我又想起肛鍊的的那段........我又要做噩夢了啦QAQ

    回覆刪除
  8. http://hornydragon.blogspot.com/2013/06/304.html
    第十一張圖~

    回覆刪除
  9. 地板是岩漿好像出自於 有個超神的後製老爸

    回覆刪除
  10. 岩漿地板.....熔鐵城??

    回覆刪除
  11. 隨身碟那個...我想我會放這些東西....
    接下來8年(06-14)的樂透號碼(總得試試)
    我那屆的基測與學測試題+解答(至少考好一點... 也許就不會成為現在這個魯蛇)
    一份關於未來的預言+警告:
    (1.別聽老媽的去念縣內第一志願的高中(人生最悲慘的三年...)
    2.堅持去念高職汽修科或鎮上那所科大的車輛工程系(求學生涯裡我最後悔當初沒做這兩件事)
    3.小咪(我媽的車)的電門密碼鎖根本沒屁用,所以絕對別停郵局對面哪個停車場(08年時車就是在那被偷的從此沒下文)
    4.少看點動畫吧(光之美少女這坑一跳救出不來了...) 然後11年初會有一部動畫叫"魔法少女小圓" 哪齣你絕對不准看(我當年被嚇到精神崩潰(有一兩個月都無心做事)欸)
    5.絕對 絕對不要重灌電腦!!!如果要灌,絕對不要灌錯槽!!!(我當時損失了一批老動漫圖)直接跟老爸老媽凹台新電腦吧!!!
    6.放棄當作家或漫畫家這個夢想吧。因為"俏魔"(我寫得小說簡稱)根本沒人要看,而且你真的就是學不會畫漫畫)
    7.上大學之後鐵齒嫌養機車貴,直接凹老媽買機車吧
    8.未來有種手機叫iphone 5,記得存錢買一部(還有升級一種叫3g的門號)(還有 看好你的手機,沒準哪天就掉了)(我的SE 350I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想附上一批要載的動漫的清單甚麼的,後來想想,如果8年前的我真的照著"我"的警告來做的話,那麼他所變成的我應該就不會是現在這個宅宅了,所以不需要檔(如果我照做後真的還是變成"我" 那麼那個""我""在看到龍大這張圖之後,自然就會把清單放進要送回過去的隨身碟了(必竟那個""我"" 不會有"我"這個"我"所後悔的這些警告,也知道要阻止我變宅宅是不可能的,所以就會附了)

      補充一下:7.上大學之後"別"鐵齒嫌養機車貴,直接凹老媽買機車吧
      9.等你上大學,你會得到一部筆電。絕對不要邊用邊喝水(尤其是開始咳時 立刻轉向。我不管你是要對床咳 還是去廁所,總之不要對著電腦)(大一某天早上在吃中藥時狂咳,意外吐了筆電一臉是水,結果...小筆一是掛了,目前小筆二世(零售價14900塊錢,全數由我本人支出))

      刪除
    2. 差點忘了(剛剛在看新聞才想到)
      我昨天居然忘了在列表中加上"最近8年內所有食安問題的相關資料&中標商品清單)
      (沒樂透中我沒差 變不變魯蛇我也不管了 車子在不在也無所謂 檔案失去了代表能裝更多新貨 可是最重要的還是別被毒死啊!!!)

      刪除
  12. 我只想放一句話
    "不要念那該死的博班"

    回覆刪除
  13. OGLAF 那篇,原文 squid 是烏賊不是章魚 (octopus)

    回覆刪除
  14. 說好不提妮娜的...

    回覆刪除
  15. 卍解吧!粉紅毛兔兔!!!
    ——————————
    @ 胎哥阿寶!吃寶沒~

    回覆刪除
  16. 看星星公生和惡魔人長大的我表示:妮娜的不幸有兩個月茶飯不思這麼恐怖?

    回覆刪除
  17. 倒數第二張圖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4Q0BB8-2nA
    話說他老爸應觀眾要求又出2了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HjvySrshVI

    回覆刪除
  18. 達爾 神器 制宿醉都是舊圖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