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Angry Video Game Nerd 憤怒電玩宅 (67) - 潛龍諜影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許多人急著要我翻譯這集啊XD
那麼就快來看憤怒宅為何要
拿這款經典名作開刀吧!

今天原本想翻阿丹的,
結果昨天遇上鳥事,整個悲劇。
還是挪到下禮拜吧......

第六十七集:潛龍諜影 (Metal Gear)







==========================閒聊分隔線=========================








我也是從PS那一代玩,不過我也只玩過那一代XDDD
當時是玩電腦版就是了,還為此特別組了新電腦......


9 則留言:

  1. 08:55 車鑰匙=鑰匙卡

    回覆刪除
  2. 剛剛看完 五分鐘吐槽Equestria Girls中文字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Umnjs0y6sA 又有憤怒宅可以看

    回覆刪除
  3. 好懷念的遊戲 以前玩時也在跟憤怒宅一樣 MG跟 NG2 太血尿了

    回覆刪除
  4. 唔... 雖然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
    不過記得舊作的 Metal Gear 中文好像翻作 "燃燒坦克"
    MGS才叫潛龍諜影 (以前還翻作特攻神諜)
    即使它們都是同一個系列沒錯...

    回覆刪除
  5. @好吃的披薩 咦,我字幕不是有註解嗎,應該沒弄錯啊...

    回覆刪除
  6. 2:40的背景音樂 我在一個很糟糕的遊戲上聽過 有人知道這背景音樂最早是在哪出現嗎

    回覆刪除
  7. 他的眼睛怎麼保養的...

    回覆刪除
  8. 批的很中肯...也罵得比較溫柔XD

    回覆刪除